close

IMG_1035

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了!! 要跟把我跌得半死,卻又超好玩的滑雪板說掰掰了~~ (>人<;)

 

DAY5

 

早上其實吃早餐、收拾行李,就匆匆忙忙地過完了!!!

 

 

IMG_1038IMG_1039

最後把我們可愛的滑雪板放在一起拍張照!!

我覺得我的滑雪板的底部圖案好可愛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 

IMG_1040

跟把我們摔得稀巴爛的滑雪板一起合照!! 我們學會了!!XD

然後就要出發回到晉州了!

 

 

 

IMG_1044

午餐吃很好吃的軟綿綿飯,旁邊聽說那個叫做「鍋巴湯」

就是要趁飯熱熱的時候趕快把飯挖起來,然後把湯倒進去,攪一攪,把鍋巴的味道混在湯裡面...((((;゚Д゚)))))))

(真的是一種讓我無法理解的吃法!!XD)

 

 

 

下午就到了我們超級期待的行程... (其實根本是我們自己要求的!XD)

當當當當~~~~逛街!!!!!

來韓國怎麼可以都沒有逛街到呢?! 對不對?!!

所以不管大人、小孩,全部都想去逛街,哈哈( ´ ▽ ` )ノ

 

下車之後,我就帶著兩個可愛的妹妹,一起去逛街!

(他們的開群哥哥說:快跟著這個姊姊,他會去逛女生的東西,應該很有得逛!!)( ̄▽ ̄)

好在我在台灣先查了一下去韓國有什麼東西好買的~

非常開心的找到了很好穿又很好看的毛衣!!! (((o(*゚▽゚*)o))) (看我整個眼睛都亮了!)

一次就給他下手五件!! XD

(哎呀,我真的想買毛衣想好久了~~~( ´ ▽ ` )ノ)

 

而且還有看到很可愛的裙子+實用的保暖又好看褲襪!!

And~~~~~ 台灣沒有的放大片~ 

(其實我沒有近視,所以放大片只有很少的特殊時候會用到,提醒大家:常帶放大片很傷眼睛喲!!!)

 

這次整個是大豐收耶!! 超開心的~~

 

IMG_1048

逛街路上看到的可愛熊熊,一定要拍一張的啦!! XD

 

 

 

晚餐去吃韓國很有名的「燒烤」!

韓國底迪說:沒吃完的話,要罰5000韓幣!!

害得我們拼命吃~~XD

不過這樣也不錯,大家比較不會浪費食物! ^_^

 

IMG_1051

這個是蜂蛹喲!!!!

韓國人都一湯匙的直接吃下去...

聽說裡面匯爆漿...(我自己不敢吃,我也不知道啦~~(; ̄ェ ̄))

 

 

吃完晚餐,我們就要準備回台灣摟!!!

到了機場,大家要跟韓國小朋友們說掰掰的時候,竟然全部都哭成了一團!!! ((((;゚Д゚)))))))

天啊~~~~ 你們有沒有這麼的感性啊?!!!! Σ(゚д゚lll)

難道是我太無情了嗎?! (; ̄ェ ̄)

可是明明大家都有留 facebook 的呀! 可以聯絡的咩!! ( ´ ▽ ` )ノ

大家不要哭了~~ 拍拍!

 

IMG_1060IMG_1061

在候機的時候,有稍微連到 wifi,大家都心急的跟韓國小孩們聯絡!!

你們以後還可以慢慢聊啊!!! 用 skype 咩~~~

別哭了、別哭了!!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 

IMG_1062

候機的時候,來張大合照!!!

大家要開開心心喲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 

IMG_1065IMG_1066

韓國掰掰~~~~我要回台灣摟!!

 

 

IMG_1067  

嘿!! 台灣我回來了~~~~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