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28

韓國第二天一大早~~~~~  大家早安!!!

早上要去吃早餐,一出旅館,整個冷風刺骨呀~~  ( ̄Д ̄)ノ

地上都有稍微的結冰喲!!

還好我的長裙裡面還有穿一件長的褲襪!! XD

(愛漂亮也要記得保暖喲~~( ´ ▽ ` )ノ)

 

DAY2

 

早上去參觀了...什麼「航空城」之類的~ (哈哈哈,聽不太懂韓文啦~~)

 

 

IMG_0831

有好多不同種的飛機... 我也搞不清楚差別是什麼~

因為介紹都是韓文的啊~ 都看不懂!XD

不過剛好同團的有一個比我大五個月的「哥哥」(硬要強調我年紀比較小!!ψ(`∇´)ψ)

剛好是讀這個科系的,所以我們就有免費的講解員了!XD

 

 

IMG_0832

這個飛行的安全帽好可愛喲~~~所以就忍不住拍下來了XD

(完全放錯重點~~)(*☻-☻*)

 

 

 

終於看完飛機,可以吃午餐了!!!!! ( ´ ▽ ` )ノ

哎呀,外面實在太冷了!

可以進到室內吃午餐就超開心的啦~~~

IMG_0833

中午吃韓國版本的「炸醬麵」(⌒▽⌒)

韓國的麵條真的都QQ的耶! 連炸醬都有點QQ的感覺!!XD

不過份量真的好多~~>_<   真的吃不完啊~~~

 

 

 

下午的行程要去採草莓~

不過在採草莓的地方我們先看到了這個!!  ↓

IMG_0836

 

當當當當~~~  結冰的小河!!!

而且好多人在上面滑冰喲!!  (((o(*゚▽゚*)o)))

同團的大人小孩全部都眼睛發亮了~ 哈哈

 

 

IMG_0839

滑冰就是這樣喲~~

拿一塊木板、兩根棒棒,然後就開始拼命往前滑~~~~~ XDDD

也有花式的喲! 就有人拖著走的,感覺也很有趣!

 

 

IMG_0841

我也一定要來玩一下的啦~~ ヾ(@⌒ー⌒@)ノ

可惜我穿的是長裙,只能蹲在板子上 (不然其他人都是盤腿坐在板子上滑的呀~~~)

蹲得我的腳好痠呀!! (; ̄ェ ̄)

 

 

 

IMG_0842

看到路邊有個可愛的底迪,很努力的想要把那塊冰塊「兔」碎~~

哈哈哈哈哈,超可愛的啦~~ >/////<

 

 

 

IMG_0843

滑一下我腳就痠了,直接下來站在冰上面喲~~ 

好酷!!! (^∇^)

 

(話說,我腳上這雙是我超愛的「bearpaw雪靴」,下次會介紹喲!!記得要來看喲~^_^)

 

 

IMG_0844

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的呀!

大家下次出國有機會遇到的話,可以試試看喲!!! XD

 

 

IMG_0846IMG_0847

天氣好冰冷,可是好開心~~~ 

而且旁邊還有人在煮熱咖啡!! 暖手也暖心(^ω^)

 

 

前面說了這麼久,終於到了要採草莓的時刻了!

IMG_0852

還要在腳上先套好塑膠袋,才能走進去喲!

(應該是因為怕我們把鞋子弄髒了個關係~( ´ ▽ ` )ノ 真貼心!)

 

 

 

IMG_0853IMG_0855

 

韓國的草莓真的是又大、又好吃~ (≧∇≦)

而且好便宜!!!!!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每個人都採了滿滿的一盒,而且可以邊採邊吃喲!

(我真的超愛吃草莓的!!還偷偷吃了好幾個其他人的XD  呵呵~)

 

 

 

後來應我們的要求,韓國人就帶我們去逛街啦!! 哈哈哈哈哈XD

不過是去大賣場逛街(可惜不是逛「街」XD)

可是呀~~~ 被我找到最近很有名的碎片指甲油喲!!!

86小舖都有在賣的!!(馬上帶了好幾瓶回來~~~~\(^o^)/)

詳細的指甲油介紹文下次在跟大家分享摟!! 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 

逛街完之後呀~ 韓國人們就說要帶我們去「晉州城」逛逛~

(害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另外一個地方逛街XD)

其實是古跡啦!!  ( ´ ▽ ` )ノ

IMG_0859

「晉州城」的門面!!

感覺好像中國的建築喲!  重簷呢!

 

 

IMG_0860

冬天的關係,城內的樹葉子都掉光光了!

感覺別有一番風味呢!

(因為台灣的樹都不會落葉的呀!! ( ̄▽ ̄))

 

 

IMG_0864IMG_0865

傍晚的太陽慢慢要落下了! 天氣開始越來越冷!!

可是風景很漂亮喲~~ (^∇^) 

IMG_0870

枯樹配落日!  漂亮吧~~ ^_^

 

 

IMG_0871

這個地方真的超可怕的!

他走下去是一個大石頭,可是前面就是很大的河喲!

都沒有圍欄!!! 看起來超恐怖的,摔下去應該會超級無敵慘烈!Σ(゚д゚lll)

 

這裡好像是有一個故事,大致上在說:

有一個日本的將軍,不知道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(反正就是韓國人都討厭他啦!!XD)

然後有一個韓國的「義妓」,在石頭邊跟這個日本的將軍不知道在幹嘛(拉拉扯扯吧?!)

然後就抱著這個將軍,拖他下河,就一起淹死了!

所以這裡是要用來紀念這個「義妓」的!

 

真是不好意思,故事講的零零落落的 (; ̄ェ ̄)

可是人家解釋的時候我也聽不是很懂啊!!!

將就、將就吧!! 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 

 

晚上韓國社友跟大溪社友一起開心吃飯聊天喝酒!

然後我們小朋友們!(我也是屬於小朋友們喲!XD)

吃完飯就在旅館附近走走逛逛...

看到了他們超可愛的夾娃娃機!

IMG_0872

看見沒???

就是那隻在正中間的灰色貓咪!

我覺得超可愛的啦!! 可惜一開始夾到了,卻被那隻哈士奇狗狗擋住了!! ((((;゚Д゚)))))))

後來就夾不到了!!!! (T_T)

 

IMG_0873  

 

遺憾啊~~ 我可愛的灰色小貓貓~~~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