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58

看我全副武裝,就知道:我要挑戰「單板」啦!!!

 

DAY4

 

經過前一天下午晚上的雙板複習...

這次,我跟 Sunny 要用一整天的時間來挑戰「單板」!!!

整個讓我熱血沸騰啊!!!! ( *`ω´)

(因為看人家滑單板真的都好帥呀!!!XD)

 

 

IMG_0959

我跟 Sunny 整個是抱著「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」的心情出發的呀!!!

(雖然我們早就知道注定要跌倒跌到會的!!(>人<;))

 

結果......

我果然是從飯店一路跌到底的!!!!!!! (T ^ T)

只有在最後一段有稍微站起來維持一小段...

不然都是一站起來馬上跌倒,或是根本站不起來呀!!!!! (−_−;)

 

IMG_0961IMG_0964

跌的我頭都痛了!!! 

我沒有撞到頭喲~~ 是被震的頭都痛了!! (O_O)

 

不過!!!! 沒有關係!!!!  我還要再接再厲!!! (・ω・)ノ

加油!!  \(^o^)/

 

 

所以我跟 Sunny 決定直接搭纜車到最上面,然後滑下來~~ (*☻-☻*)

 

IMG_0966

這是我跌倒之後,倒在路邊休息時幫 Sunny 拍的!!  帥吧!!! XD

其實 Sunny 也有幫我拍帥帥的照片!

可是我還沒拿到,所以下次再放上來吧!! ( ´ ▽ ` )ノ

 

 

 

IMG_0968

我們滑到飯店就決定要先休息了!! 

我們已經跌的骨頭都要散掉了~ (再繼續下去,我們可能就要在滑雪道中間散開了!( ;´Д`))

 

IMG_0971

在等吃午餐的時候,我整個倒在地上爬不起來的呀!!!

吃完飯還睡了半個小時,我們才有力氣起來繼去努力!!! (`_´)ゞ

 

 

 

IMG_0974

如何如何?

休息之後,看起來更有架勢了吧!!! 

 

不過滑了一趟之後,Sunny 也真的是跌怕了!! …>_<…

(因為真的真的是很痛的呀!!穿這麼厚,膝蓋還是都淤青了!!)

所以 Sunny 就決定要先休息了~~~

 

可是我覺得,難得來這麼一次,不滑太可惜了!!!

於是,我又繼續努力!! (燃起熊熊鬥志呀~~~~XD)

 

IMG_0975

我終於小有成效的滑到底了!!

雖然說自己一個人滑很孤單的樣子,不過也比較沒有壓力啦!!XD (不然跌倒好丟臉>_<)

 

 

後來我又自己搭纜車到最上面去...再自己滑下來

不過在途中,就遇到了跟我同年的「開群哥哥」(一定要強調是哥哥!!!)and 另外一個底迪

他們一起滑雙板,在中間一段平坦的地方遇到正在慢慢往前滑的我XD

(單板沒有雪杖,只能慢慢往前「嚕」XD)

 

 

IMG_0981

我這次竟然非常順利地從頭到尾,只有為了閃一個人故意跌倒!!! 

太開心了!!!!!!! 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我真的要說...我會滑單板了!

而且會煞車、會轉彎唷!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開心的讓我有勇氣再挑戰一趟!

再次搭纜車到頂端!!

 

 

IMG_0985

最後一次搭纜車上到頂的時候,才突然發現...原來這裡可以稍微休息一下!!XD

有好可愛的烤爐~  真的是燒木頭的喲!! ( ̄▽ ̄)

 

IMG_0987

稍微休息一下吧!!

等等就要直接滑回飯店了~~~ (可以準備吃晚餐摟!!( ´ ▽ ` )ノ)

 

 

IMG_0992IMG_0995

最後終於有了一個帥氣的 ending!!

整個好開心呀~~~~~~~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 

 

晚餐後,大家很好心的讓我癱死在地上,睡了一個小時吧?!

然後等我一起到最底下的滑雪村的商店街去逛逛~~ (⌒▽⌒)

 

 

IMG_0996

晚上,從側面看滑雪道,整個超美的呀!!!

就直接在路邊拍,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喲! (^_^)☆

 

 

IMG_1001

滑雪滑了兩天了,還沒用手真的去拿雪XD

拿起來,馬上拍完照片,馬上丟掉!! 哈哈哈哈 ( ̄▽ ̄)  超冰的啊!!

 

 

IMG_1004

滑雪場的底部看過去就是這個樣子喲!!

好壯觀吧~~~~ 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 

IMG_1009IMG_1010

滑雪村的商店街看起來好夢幻喲~

好像電影或是卡通裡面會出現的場景!! ( ´ ▽ ` )ノ

木頭的欄杆、椅子、屋頂... 配上白花花的買地白雪!! (≧∇≦)

 

 

IMG_1011 

而且還有半圓形的門 and 半圓形的窗戶!!!

 

IMG_1019IMG_1023

夢幻的讓我好想跑進去合照!!! 證明說這不是假的喲!! (因為我出現就變現實了XD)

不過我看起來好像雪人!! 哈哈XD  包超大一坨的~~~

 

 

IMG_1026

斜屋頂上面都是白雪喲!!! ♪( ´▽`)

 

 

IMG_1027

大家終於走累了,一起來喝熱巧克力!!

(其實摔得稀巴爛的我,很早就腳痠了呀!!弟弟妹妹們,你們要體諒老人家啊~~~~)

 

IMG_1029 

筱涵好貼心的還幫我捏捏肩膀、捏捏脖子!!! 

 

IMG_1028IMG_1032

這天就這樣在暖乎乎、甜膩膩的熱巧克力中差不多結束了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