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88

怎麼還是滑雪照片呢?!! 哈哈哈XD  其實今天的重點是我手上的指甲油啦~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這個是第二天在韓國的大賣場看到的指甲油喲~~ ( ´ ▽ ` )ノ

整個超可愛的~ 我除了瞬間買了好幾罐之外,隔天馬上擦了這款指甲油XD

 

IMG_0878

很神奇吧!!擦起來整個很有設計感呢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女生們看到都說:好可愛!!!>////<

男生看到都問:這個是去給別人弄的嗎?!感覺很像有設計過耶!

 

哈哈哈,說的我都想把下巴抬高45度了XD (太驕傲啦~~~)

 

IMG_1116

這四罐是這次去韓國買的四種不同的碎片指甲油!

今天要介紹的是右邊數來第二支,黑白碎片的指甲油喲~ *\(^o^)/*

 

IMG_0875

話說,我沒有帶指甲油去韓國

所以在韓國擦碎片指甲油的時候,是沒有上基底護甲油 and 保色亮甲油的~

 

不過,好幾個人問我:你的底色是先擦了什麼??

哈哈哈,說來真不好意思... 其實什麼都沒擦,就只是我的素甲啦~~ ( ´ ▽ ` )ノ

 

順便來告訴大家,怎麼讓大家誤會我有先擦自然膚色的基底油啦XD

IMG_1113

這是今天一開始的素甲...

我比較喜歡把指甲修整齊之後,再擦指甲油的啦~~~ ( ̄▽ ̄)

(好像小朋友要檢查指甲一樣XD)

 

IMG_1114

所以說,稍微修剪一下,把前端白白的部分剪掉~

看起來就不會有不一樣的顏色了~~ XD

 

IMG_1115

一樣是先擦基本的護甲油~

修飾一下原本指甲的顏色 and 表面的紋路 ^_^

(在上次UNT蕾絲煙圈那篇有介紹過摟~)

我覺得這樣比較容易上色!! (雖然今天是要擦碎片指甲油XD)

 

IMG_1117

然後就直接擦摟~~~

 

IMG_1118

其中有一些些小技巧...

通常在擦這種有亮片或是碎片的指甲油的時候,都會不均勻 ( ̄^ ̄)ゞ

經過我測試了一下之後呀~

 

告訴大家,再打開把多餘的指甲油擦掉的時候,輕輕的就好

不然都把碎片刮回去瓶子裡面了!! (; ̄ェ ̄) (碎片才是重點啊~~~~)

 

然後一開始擦的時候,都是透明的指甲油被擦在指甲上

不過耐心的多刷幾次,就會把上面的碎片跟著刷下來摟~~~

太多的部分就稍微刷開一點

太少的部分,可以看一下刷毛上面哪邊比較有碎片,調整角度刷上去喲!!

 

多練習幾次就可以摟~~~ (^_^)☆

IMG_1120

他這瓶的碎片大致上分成四種...

非常小的小小小正方形 + 稍微大一點的正方形 + 跟稍微大一點一樣大的六角形 + 細長條

(天啊,好像在繞口令XD)

 

IMG_1121 

真是一罐低調又有設計感的指甲油呀!!!

讓我整個超喜歡的~~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台灣好像在網路上也可以訂購得到喲!! 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