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95

今天來小小的分享一下最近熱愛的長裙~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這是01.31的穿搭啦~~ >▽<

 

先來稍微介紹一下,最近熱愛長裙的原因!!

首先,可以遮腿XDDD (我喜歡穿寬鬆的長裙啦~~)

夏天:熱的時候,可以防曬,而且又通風,所以也蠻涼的!( ̄▽ ̄)

冬天:冷的時候,裡面多穿一件褲襪就很保暖摟!!

(話說我去韓國的時候,就有這樣穿喲!!愛漂亮也還是要照顧身體的啦!!( ´ ▽ ` )ノ)

 

IMG_0847  

在韓國的時候,長裙裡面有多穿一層保暖的褲襪喲!!(⌒▽⌒)

 

 

IMG_1090IMG_1091

這天穿的是小短靴(我的新歡:超帥氣的黑色皮靴!!XDDD)

所以我稍微把長裙拉高一點點穿,這樣就可以稍微露出腳踝,讓腳踝看起來比較細!!!( ´ ▽ ` )ノ

(下次再來介紹我的帥氣皮靴吧!!!XD)

 

 

IMG_1094

我上衣穿的是這次從韓國買回來的毛衣啦~~~

話說,我前一陣子非常想要買新的毛衣!!

不過忍耐著到韓國的時候再買XD

這件還是我看到櫥窗的麻豆穿著,請翻譯幫我跟老板說我要這件,老板還直接從麻豆身上拔下來給我!XDD

又軟又舒服~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而且素色又稍微有一點點的紋路變化~~ (我超愛柔和的素色~~(≧∇≦))

 

 

IMG_1096

就算沒有圍圍巾,看起來也不會太單調喲!!

 

IMG_1097

逛街的時候拍的,所以旁邊都是衣服XDD

我穿這種毛衣的時候,通常都是裡面搭一件背心~(內搭背心顏色可以稍微亮一點點:D)

這樣方便活動,也不容易被風吹到就很冷啦~~(⌒▽⌒)

 

IMG_1093

今天就先打到這啦~~~

大家晚安摟~~~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