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53

大家應該都還記得上次介紹的「超好用面膜」吧?! ( ´ ▽ ` )ノ

今天要再次來介紹一下他的 Part 2 啦!!

 

上次我敷的是「絲瓜露面膜」,今天要來介紹「膠原蛋白面膜」唷!!

稍微有點研究保養的女生們,聽到「膠原蛋白」都會有種心動的感覺呢~~ XD

其實膠原蛋白主要是可以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喲!!

(而且據說,膠原蛋白可以讓皮膚白裡透紅耶!!( ´ ▽ ` )ノ) 

 

「保濕」就是要漂漂亮亮的第一步啦!

不管是痘痘問題、想要美白,最基本都是要從保濕做起啦!

 

  

IMG_1142 

前幾天,除了很累之外,都沒有好好的保養!!

(洗完澡就不小心睡著了!(; ̄ェ ̄))

看起來都有點暗沉了的說!! ((((;゚Д゚)))))))

 

讓我立馬翻出我的面膜們,挑挑看要敷哪個!

立刻就挑中了「膠原蛋白面膜」啦! ( ̄▽ ̄)

 

IMG_1136  

仔細看文字裡面有說喲~~

用於「保濕」and「緊致」肌膚!!*\(^o^)/*

 

IMG_1147

依然是「沛美」的面膜喲!

所以一樣可以連眼皮都一起敷~~~ ♪( ´▽`)

設定鬧鐘之後,就可以躺在床上閉目養神~~XD

 

IMG_1151

因為我太無聊,所以就拍了這張超好笑的「大臉照」來嚇大家~~XDDDD

後來就不玩了,偷偷小睡一下~~ ( ̄▽ ̄)

 

 

IMG_1156

敷完之後,整個臉都QQ嫩嫩的!

而且整個就不暗沈了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這應該是所謂的「容光煥發」啦!!XDDDD哈哈

 

 

IMG_1160

敷完臉之後呀,精華液其實還是很多的啦~

我就一邊抬腳、一邊敷腳XDD

 

 

另外,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~~~

由於上次發文之後,我才發現原來奇摩拍賣找不到這款面膜...((((;゚Д゚)))))))

所以我的好朋友思思,就請我幫忙買摟!!(她一次買了50片呢! ( ´ ▽ ` )ノ )

如果有想要幫忙代購的話呀,也可以留言給我喲!! ^_^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