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70

最近很喜歡稍微遮瑕 and 提升氣色,就出門摟~~ (⌒▽⌒)

所以今天要介紹我常用的基本底妝,簡單的遮瑕裸妝唷!! ^_^

 

 

IMG_0758

大家要記得先洗臉喲~

不過洗臉沒什麼好拍的,所以直接跳過,我已經洗好臉了!XD

 

 

IMG_0759

洗完臉之後,先擦化妝水...

(用化妝綿沾化妝水比直接拍在臉上好,因為如果臉沒有洗乾淨,可以順便擦掉XD)

 

 

IMG_0760IMG_0761

我是屬於比較油性的皮膚,所以我都會用比較清爽類型的化妝水跟乳液

我覺得KOSE系列的都還蠻好用的啦~ ( ´ ▽ ` )ノ

而且,據說KOSE系列的產品都有美白的效果喲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(我實在是不太白的女生,每次聽到可以美白我都好心動呀XDDD)

 

不過有人說「雪肌精」的化妝水有加酒精,所以會過敏的人要先測試一下喲!!! ^_^

記得不要只在手上測試呦~ 擦在手上不會過敏,可是擦在臉上可能會! (´Д` )

 

 

IMG_0763

接下來就是要擦乳液啦~~~

(潤肌精我是買清爽系列的,擦起來水水嫩嫩的!!^_^)

 

其實化妝水跟乳液的功能,主要都是「保溼」效果喲!

所以有些人會擇一擦,不過還是建議大家,如果要擇一的話...

化妝前是一定要擦乳液的!!!所以選乳液吧~XD

(這樣才能保護肌膚喲!)

 

基本保溼做好了之後,就可以開始上「隔離霜」了!

 

IMG_0764 

我覺得這種化妝海綿還蠻好用的!!

推起來很均勻,而且手也不會沾到很多隔離霜 (^ν^)

 

IMG_0765

先稍微均勻的把隔離霜點在臉上,然後在用海綿推開 ( ´ ▽ ` )ノ

 

就會變成這樣 ↓

IMG_0766

不過我黑眼圈很重(>人<;)

所以均勻的推開之後,我還會再用遮瑕膏修飾一些地方 ♪( ´▽`)

 

IMG_0767

把遮瑕膏點在要修飾的地方,然後!!!

再拿出神奇的小海綿!! \(^o^)/

用「按壓」的方式,把遮瑕膏推勻  (一定要用按壓的喲!這樣遮瑕效果比較好~~~ヾ(@⌒ー⌒@)ノ)

 

 

IMG_0769

當啷~~~

底妝都差不多完成了!!! ( ´ ▽ ` )ノ

所以就要「定妝」!

 

IMG_0771

拿出蜜粉,要定妝摟~~~

 

IMG_0773

蜜粉稍微擦勻之後,就用按壓的方式慢慢壓勻 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然後就算是完成摟~~~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很簡單吧!!!!

不過氣色看起來就會好很多喲~~~~

 

接下來,是一個我的小習慣... >///<

雖然沒上彩妝,可是我都會稍微畫一下眉毛~~~ ( ´ ▽ ` )ノ

因為擦了一些遮瑕的東西,所以眉毛都會稍微有一點點淡淡的XD

稍微畫一下眉毛,就可以加強五官的立體感喲!!

 

 IMG_0775IMG_0774  

我愛用的這支是「THE FACE SHOP」的「2號」眉筆~

是稍微深的咖啡色,我覺得比較自然啦~~ ( ´ ▽ ` )ノ

 

IMG_0776

好啦~~~~ 可以出門了!! (⌒▽⌒)

 

 

 

PS。

雖然說沒有什麼彩妝,裸妝也是上妝喲 ( ´ ▽ ` )ノ

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卸妝喲!!!不然傷皮膚就不好摟~~~~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