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聚餐-1  

今天我們有個小小小聚餐 (其實應該算是double date吧?!哈哈>/////<)

晚餐吃了一家  超~好吃的義大利麵!

 

 

就是在天母的 La Pasta 啦~~~

最重要的是:一定要記得預約!

其實也是可以在現場等位子的,可是這樣很麻煩的咩~

哈哈XD

小聚餐-2  小聚餐-3  

La Pasta 就是綠色招牌的那間喲!!

我們比定位的時間早了半個小時到吧?!

外面吹風真的超冷的!!! (>_<)

所以我們幾個人就溜去對面的小七亂逛~~哈哈(我是在對面的小七拍的喲~)

接到電話我們在歡天喜地的過馬路~

 

 

小聚餐-4  小聚餐-5  

他的菜單非常容易懂喲! 不會說很複雜的那種~~~

(話說我每次點菜的時候,都處於腦袋放空狀態,反應超慢的!!!然後就會被小帥嘲笑...XD)

餐前上的 大蒜切片麵包 也很好吃喲!!

 

 

小聚餐-6

小聚餐-7  

上菜了、上菜了、上菜了!!

Kevin超好笑的,他一直很想吃,可是我們其他人一直拍照~~

一動叉子,我們就說:「誒誒!等一下等一下!」 到最後都在咬叉子了!

 

小聚餐-8

小聚餐-9  

等到大家的餐點都來了之後

我們才突然發現,小帥拿錯了啦~~  那盤是 Maggie 的啦!

所以只好換著吃了 (; ̄ェ ̄)

不過都很好吃!!!! 所以換著點也沒關係的~~

 

 

<來點大家關心的~>

La Pasta 官網連結 → http://www.lapasta.com.tw/ (點不進去可以複製後面網址貼上喲~)

有天母店、南西店、內湖店唷!

地址可以在官網上找到~

(話說他官網上的塗鴉也太可愛了吧!!!( ´ ▽ ` )ノ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!!!!!!!!!

哈哈哈,以為吃完這攤就沒了嗎?! 錯了~~~

我們還有超好吃的 Haagen-Dazs 要來分享!!

 

小聚餐-10  

(突然發現我的指甲油很搭配他的DM?!XD)

總之,就是我收到了這個可愛的小小折價卷,我們想要一起吃掉它!!!!

可是可是! 我真的是大白痴~

我竟然就歡天喜地的出門去吃義大利麵了! 完全忘了帶這張!!! ((((;゚Д゚)))))))

對不起~~~~~~~~(T ^ T)

 

 

不過我們還是買了!!

小聚餐-11  

耶~~~ 我整個超開心!!!

而且包裝的盒子超美的~~~  小帥說我提著感覺好時尚! 好像要走秀一樣~~~ ( ´ ▽ ` )ノ

Haagen-Dazs 果然就是 Haagen-Dazs 啦~~~

(被大家發現我超愛哈根達斯的啦~ 冰淇淋超好吃,店內裝潢也都好漂釀!(・ω・)ノ)

 

小聚餐-12  

你們看、你們看~~  好漂釀!

 

 

雖然說剛吃完 La Pasta 超飽!

不過我們外帶回家,所以說坐車休息一下,又可以吃了!! ( ̄▽ ̄)

(天啊!感覺我們好會吃!!)

 

 

小聚餐-13  

包裝盒整個超帥氣的!! 看起來就很厲害耶!!

 

小聚餐-14  

小聚餐-15  

從沒巧克力,當啷~~~~的變成有巧克力啦!!!

 

小聚餐-16  

每一顆小冰淇淋都好吸引人喲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小聚餐-17  

耶!!!!  我們要開動摟~~~~

 

大家也想吃的話,快去哈根達斯的官網查查看哪裡有店面喲!!

Haagen-Dazs 官網連結 → http://www.haagen-dazs.com.tw/ (點不進去的話可以複製網址貼上喲~)

(話說他的官網也好漂釀!跟店面裝潢一樣精緻的說!)

 

啾咪 ~ 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