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02拷貝.jpg

嘿摟~~~真的好久沒發文摟!!!

大家都到我去上救生班,所以都一直在操勞操勞的啦!

很開心的跟大家說:我考過摟~~~~(不過真的遇到溺水的人應該還是不太行的啊!!)

 

有follow我的粉絲專頁的大大們,應該都知道我曬的超慘啊!

所以最近都很努力的想要美白!!美白美白!

其實原本在救生班跟大家比都覺得我自己算很白的了~~

開學之後,發現我根本超級黑的啊!!( ̄Д ̄)ノ (我根本太傷心了!)

IMG_9494拷貝.jpg

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個面膜呀,真的很可愛喲!!

他的品牌就叫做:HEY!蘋果肌女孩~

女孩都想要有蘋果肌的啊!!

先看看公司介紹 ↓

蘋果肌女孩是一個可以實現女孩變美願望的品牌,讓妳天天都有水嫩美肌,就算不化妝也有紅潤好氣色。我們堅持Made in Nature,成分天然,美麗也自然。蘋果肌獨家創新的蕾絲拉提布膜及蘋果泥纖維面膜,蕾絲拉提布膜讓妳不只身體可以穿馬甲,連臉蛋也穿上蕾絲馬甲,UPUP起來;蘋果泥纖維膜輕薄好服貼,無論任何臉型皆可體驗完美服貼度,蘋果營養加上美容精華液,使肌膚保持水潤,擁有飽滿、光澤、細緻美肌,讓我們一起成為最完美的天然蘋果肌美人!

IMG_9496拷貝.jpg

先登場的是:蘋果泥纖維面膜

三重玻尿酸海藻膠原保濕面膜 (保濕水嫩+緊緻)
玻尿酸是一良好的保濕因子,能增強皮膚保水力,將水潤鎖在肌膚,形成一層保濕的保護膜,防止水分蒸發流失,使肌膚水嫩透亮,讓肌膚維持長效水嫩、光澤,持續一整天都水嫩透亮。

想要美白,一定要記得,「保溼」真的非常重要喲!!

因為皮膚要夠水潤,才比較能把黑色素代謝掉喲~~~

所以要記得先給皮膚保溼,然後才是眾多的美白面膜啦!!

IMG_9497拷貝.jpg

這個面膜的開口在屁屁喲,很特別的設計~~

(我剛開始還在想說要從哪邊開?!)

IMG_9498拷貝.jpg

打開的時候,突然發現「蘋果泥」面膜上面真的有蘋果泥的纖維耶!!

而且面膜很薄、很服帖!!( ´ ▽ ` )ノ

IMG_9499拷貝.jpg

這張照片好像稍微可以看出來一點點「蘋果泥」的感覺?!( ̄▽ ̄)

IMG_9500拷貝.jpg

這張就可以看出來這面膜真的很服帖啦!!

我覺得服帖的面膜真的很好用的說~ 這樣敷著就還可以做很多事情~

(如果比較厚的面膜,就要躺著敷摟!!!)

IMG_9501拷貝.jpgIMG_9503拷貝.jpg

而且這保溼面膜敷起來真的很水潤,又不會有粘膩的感覺!

整個臉感覺很舒服(可能是我泡水又曬太陽太久了!!),然後又不太有面膜黏在臉上的感覺!

 

IMG_9504拷貝.jpgIMG_9505拷貝.jpg

大概敷個20分鐘(使用說明是寫15~20分鐘),我都會把包裝袋裡面的精華液再倒在敷著面膜的臉上~

這樣就可以敷久一點啦XDD 我通常是敷20~30分鐘!!

敷到覺得面膜的感覺越來越明顯,比較乾燥之後,就可以撕下來摟~~

IMG_9506拷貝.jpg

敷完真的很舒服啊!!!

臉感覺喝飽飽了水,而且也比較亮白、透氣啦~~

 

IMG_9496拷貝.jpgIMG_9506拷貝.jpg

稍微看一下小小的比較!!!

雖然說光線有稍微的差異,可是看得出來原本的肌膚比較暗沈啊~~~

 

 

IMG_9565拷貝.jpg

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「美白」的聖品啦!!

美白的時候,大家都一定會敷的美白面膜~~

神奇的是:這款還兼具拉提的功效喲!!

 

IMG_9567拷貝.jpgIMG_9568拷貝.jpg

白茶檸檬C蕾絲拉提面膜 (緊緻修護+美白UP)
白茶安撫舒緩老化肌膚,深入抗老協同持續修護效果;檸檬中富含維他命C,可淡化膚色提亮黯沉、滋養熟齡肌膚。全方位修護滋養,調理肌膚,使肌膚宛若新生般水嫩柔潤。

IMG_9569拷貝.jpg

說真的,我打開看到這個蕾絲的彈性拉提面膜的時候,真的是下了一大跳!!!(◎_◎;)

想說:這到底是什麼啊?!!現在面膜還可以做到這樣蕾絲的喲?!還很有彈性可以拉!!!

IMG_9570拷貝.jpg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有趣的東西呀?!

我的面膜是勾在耳朵上的喲~~~~(這個也是讓我很驚訝的地方呀!!)

IMG_9571拷貝.jpgIMG_9572拷貝.jpg

他是像這個樣子,先把側邊的勾在耳朵上,然後把下巴的也勾上去~~~

因為這款蕾絲拉提面膜真的很有彈性,所以這樣勾著會讓面膜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密貼在臉上!

(我剛剛還在想說,這樣應該不能稱之為服貼而已了?!XD)

IMG_9573拷貝.jpg

給大家看看下巴的部分!!!

這樣面膜就不會只有敷到臉部而已了~~~ 連下巴都會跟著一起變白喲!!

 

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故事~~

我在敷這個蕾絲拉提面膜的時候,剛好同學來找我拿個東西

反正也蠻熟的,所以不怕人家看到我敷面膜的樣子啦XDD

我就直接開門了......

同學看到我確實是先驚訝了一下,可是下一秒竟然說:哇噻!這什麼押?面膜嗎?好漂亮喲?!

哈哈哈,竟然還稱讚了一下呢!!( ´ ▽ ` )ノ

 

接下來就是要附上連結給大家去看看摟!!! 

HEY!蘋果肌女孩官網

HEY!蘋果肌女孩臉書粉絲專頁

大家可以上去參考一下摟!!!

IMG_9502拷貝.jpg

希望我可以快點白回來啦!!!

有沒有人也是暑假跑出去玩曬黑的呀?!XDD

 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跟我聊天啦~~~(((o(*゚▽゚*)o)))

中秋節快樂喲!!!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