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51拷貝.jpg

歐~~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很可愛的小咖啡廳啦~~~

其實會來這家咖啡廳是因為原本要跟我們救生班的「小鍾」約在桃園做學員手冊的~

可是我就是好想到台北逛逛啊!!!

所以我們就跑來了XDDDD

隨便搜尋了一間咖啡廳,結果發現實在太棒了~~ 快來跟你們說溜!!

IMG_9239拷貝.jpg

我們下午就直接過來做手冊,我們約好做完才可以去逛街~~ ( ´ ▽ ` )ノ

(我叫小鍾趴低一點給我拍照XD)

IMG_9241拷貝.jpgIMG_9242拷貝.jpg

我們可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排版喲~~

因為分量其實蠻多的,所以我們在樂樂待超久的!!

從一開始沒什麼人,到下午茶時間人比較多的時候(我就是這個時候才戴耳機的( ̄▽ ̄))

IMG_9243拷貝.jpg

我們坐的位子是吧台喲~~~

這邊有插頭,不過插插座要付20塊的使用費喲~~~

(我們從下午一點多一路坐到七點,我受不了要去逛街!!!還蠻划算的啦XDD)

IMG_9244拷貝.jpg

雖然說一直坐著排版其實不太會餓,可是小鍾看我排版排得很辛苦(哈哈,其實還好XD)

所以就點一份貝果給我啦!!! 話說這個真的蠻好吃的耶!!!

酥酥脆脆的,藍莓貝果~~~~(超香的啊!)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離開之前拍了一些內部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溜~~~

IMG_9240拷貝.jpg

我們是坐在吧台前面的位子~~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瓶瓶罐罐啦!!

其實放在一起,配上木頭的架子and金屬的桿件,很好看耶!!!

IMG_9245拷貝.jpg

你們看~~~ 我們要走的時候,來喝下午茶的人也都已經走光光了!!

(突然覺得好心酸啊~~ 我是想要來逛街的啊!!!XDD)

IMG_9246拷貝.jpg
IMG_9247拷貝.jpg

我們做的吧台位子(電腦是另外一個客人也在這邊做東西的啦~~~)

IMG_9248拷貝.jpg

吧台的背面也是有插頭的位子,不過是高腳的吧台~  我們坐的位子就比較

感覺這邊面壁很適合自己一個人來用電腦的時候坐的位子,或是讀書、看小說的時候~~~

IMG_9249拷貝.jpgIMG_9250拷貝.jpg

喝熱茶、喝熱茶~~~

我覺得我越來越老人了耶!! 越來越不愛喝冰的,特別是這種要坐著很久的時候!!!

IMG_9255拷貝.jpg

一整壺的,喝多少就可以倒多少啦~~

話說,我好喜歡他的隔熱墊,木頭的,好厚好厚一塊!! ( ´ ▽ ` )ノ

IMG_9252拷貝.jpg

這個特別的地方,其實是廁所喲!!

還蠻有氣氛的呢~~~~~ ( ̄▽ ̄)

IMG_9253拷貝.jpgIMG_9254拷貝.jpg

這兩張就可以看到整個咖啡廳的配置啦~~~

前面進來是一個可以開窗戶變成半戶外空間的地方,然後上來半層就是吧台+安靜工作區的座位~

最裡面這種兩人、兩人的位子,就很適合來喝下午茶聊天啦!!

IMG_9256拷貝.jpgIMG_9257拷貝.jpg

離開的時候發現~~~~有蓋章的地方耶!!!!!!!!!

我平常都會帶著小本子,遇到有蓋章的地方一定要蓋一下的~~~ ( ̄▽ ̄)

蓋章很可愛啊!!!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IMG_9258拷貝.jpg

這邊就是我說的半戶外空間啦~~~

到了晚上沒有下雨的時候,就把落地窗門打開,可以通風and感受到外面的空氣喲!!

雖然說外面是馬路,可是在小巷子裡面,所以沒有太多車子經過,其實蠻舒服的~~~

IMG_9262拷貝.jpg

有這種可愛的木頭長椅,一定要假裝一下來拍拍照啦XDDDD

IMG_9266拷貝.jpgIMG_9267拷貝.jpg

小鍾說他也要拍!!! 不過第一張表情也太嚴肅了吧?!!! ( ̄▽ ̄)

讓我一直嘲笑他XDDD

IMG_9264拷貝.jpg

左邊是大門,右邊是落地窗打開~~~ 很棒吧!!!

 

好啦好啦~~ 差不多介紹完了!!

這邊就要給大家「樂樂咖啡」的基本資料啦~~~(讓大家都去玩XDD)

 

樂樂咖啡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29號

營業時間:Mon-Sun 13:00 - 22:00

 

話說,他們的簡介「我們提供甜點,輕食與咖啡,還有一些茶哦 :D

這句根本太可愛了啦!!!!! 好犯規喲~~~

IMG_9265拷貝.jpg

被催促好久的「樂樂咖啡」文章終於出爐啦!!! 歐哈哈~~

 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粉絲專頁會有比較簡短的小動態唷!!

(就是那種沒有多到能打文章分享的小東西,就會在粉絲專頁跟大家分享摟!)

大家可以來找熊熊我聊天啦~~~( ̄▽ ̄)

 

有空可以去樂樂咖啡坐坐喲~~~(真的很不錯啦!!)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