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80拷貝.jpg

最近天氣好熱、好熱!食慾都會不佳,或是不想吃熱的東西XDD

(火鍋、湯麵、鐵板燒、燒烤...很多很多,都不想吃了啊!!!)

所以今天要來寫這篇就是~~食慾不佳的時候,可以偷偷拿來稍微填飽肚子XDD

IMG_6477拷貝.jpg

當啷~~~有名的桂格燕麥啦~~

不過他不是那種乾乾的要自己沖泡的燕麥片,是這種即飲的燕麥啦!!

大家應該都有在便利商店看過吧?!XDD 到處都有的呀!!

方便買也方便喝啦~~ ( ´ ▽ ` )ノ

IMG_6479拷貝.jpgIMG_6478拷貝.jpg

最要推薦的這個就是:「堅果王」啦~~

堅果王雖然叫堅果王,不過他是燕麥+堅果啦( ̄▽ ̄)

其時堅果真的是很重要的健康食品,有時候在家裡都會放綜合堅果在電視機前...

然後可想而知,就是邊看電視邊嗑堅果啦XDD

 

「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,每日一份堅果種子類有益健康,桂格燕麥堅果王,每天三瓶,滿足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的堅果攝取量」這個是官方介紹的小片段XDD

 

不過,我上大學之後很少回家(上次發的「熬夜必備 ★ 克補肝精」裡面,就知道我一定超少時間回家的XD)

我宿舍也沒有電視(我也不是非常愛看電視的小孩),所以就沒有邊看電視邊吃堅果的機會了!

IMG_6481拷貝.jpgIMG_6483拷貝.jpg

後來發現這個好物(好食物?!)XD

而且而且,他出乎我意料的好喝XDDD

香香、甜甜,可是又不會膩,一邊打文章一邊喝,不知不覺的就喝完了~

IMG_6484拷貝.jpg

推薦到最後,最最重要的問題~~ (大家應該都最在乎這個吧?!XD)

「熱量」到底如何勒?!!!!( ´ ▽ ` )ノ

直接告訴大家:一整瓶的熱量是157.5大卡

而且沒有另外添加「糖」唷!!

IMG_6516拷貝.jpg 

早上喝了鮮奶燕麥啦~~~

這個也好好喝,有時候剛起床不特別餓就喝這個啦~~XDD

IMG_6517拷貝.jpg

連奶油都來看看我在喝什麼?!( ´ ▽ ` )ノ

IMG_6518拷貝.jpg

話說,文章打到這邊,大家一定都很難想像我其實是一個不愛燕麥的人( ̄Д ̄)ノ

(大家有沒有被我唬爛的感覺XDDDDD)

其實是我不愛喝大部份的燕麥,特別是沖泡的那種

可是這種已經泡好的,而且不會太濃稠,不會太甜或太淡,剛剛好!!!

(所以我不喜歡燕麥的原因很可能是我泡太爛了(>人<;))

IMG_6519拷貝.jpgIMG_6520拷貝.jpg

特別是早上有習慣運動或是早上有體育課的人,就可以先喝這個墊肚子喲!!

喝完有點飽足感之後,就可以到處跑跳蹦,餓了再吃飯啦~~~

IMG_6524拷貝.jpg

 

好啦~~~~

大家要睡覺溜~~~

晚安!!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