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13拷貝.jpg

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「咬唇妝」的畫法啦~~

之前在前幾天的文章「一日穿搭文 ★ 連身長裙+包頭髮型 」中,有提到喲~~~

先教大家一種很簡單的方式啦~~

不過方法不止一種喲!!所以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別的方法 ( ´ ▽ ` )ノ

IMG_5198拷貝.jpgIMG_5199拷貝.jpgIMG_5200拷貝.jpg

首先呢!!

先用自己習慣的護唇膏,滋潤一下嘴唇啦~~

建議大家可以在上妝之前就先上護唇膏,然後等其他妝都上完之後,護唇膏也就差不多吸收摟!!!

IMG_5201拷貝.jpg

不過,因為這次是只單純拍唇妝,就等到最後才上護唇膏~~

因為我們接下來要用的唇彩會被油脂堵住,所以要用化妝綿先壓一下

把多餘的油脂擦掉喲!!!

(如果忘記先上護唇膏的話,也可以像我這樣喲!)

 

IMG_5203拷貝.jpg

奶油每次在我化妝的時候都會偷偷來扒我的腿~~哈哈XDD

(最近在整理房間,地上超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啊~~(T_T))

 

IMG_5202拷貝.jpg

燈愣~~~最近發現的好東西!!!

就是這支「3CE 唇彩馬克筆」啦~~~~

有分三種顏色:紅red / 粉紅pink / 橘orange

我用的是紅色的喲!!!

IMG_5204拷貝.jpgIMG_5205拷貝.jpg

超可愛的吧!!!

能想到把唇彩做成這樣的馬克筆也很有創意噎~~

最近 3CE 突然有名了起來,稍微看了一下他們家的東西,都是做成很有趣的方式呢!

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突然有名了起來吧?!XD

上次在86小舖的店內看到,就開心的買來用啦~~

 

還買了「3CE 怎能沒有你 頰彩乳」來用用看啦~~~
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摟!! ( ̄▽ ̄)

IMG_5206拷貝.jpgIMG_5207拷貝.jpg

咬唇妝就是要先畫在嘴唇的內側,最內側喲~~

可以用馬克筆的側邊來畫!!(這樣比較好畫啦~)

上下都完整地繞一圈

然後中間的部分,可以稍微往外塗一點點,這樣就會比較明顯喲!

IMG_5212拷貝.jpg

像這樣咬到嘴唇的感覺~~

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咬到嘴唇的感覺會好看,不過這種唇妝我很喜歡啦XDDD

IMG_5216拷貝.jpg

畫完之後,可以擦一點點淡淡的、淡淡的護唇膏,然後泯泯唇唷!!

這樣會看起來更自然喲~~~

IMG_5200拷貝.jpgIMG_5214拷貝.jpg  

來前後比較一下吧!!!!

有沒有整個比較醒目、比較有重點的感覺啊?? ( ´ ▽ ` )ノ

 

剛剛查了一下~~~

3CE 的商品在「奇摩超級商城」也都有賣了喲!!!

可以去搜尋一下,看看有沒有有趣的東西喲!! ヾ(@⌒ー⌒@)ノ

IMG_5215拷貝.jpg 

[後記]

我突然發現,我每次都在後記得時候閒聊~~ 哈哈XDD

今天早上天氣很熱,不過下午台北就下大雨摟!!

大家有沒有被淋溼勒?! ( ̄▽ ̄)

剛好我趕在下雨之前回到淡水,不然騎車就要變成落湯雞了!!

 

最近終於真的放假了,連工作營都忙完了~~

所以,我決定要好好運動啦!!

不然都越來越肥 (T ^ T) 好桑心啊!!!

 

除了防曬之外~~

大家最近還有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嗎?! ( ´ ▽ ` )ノ

有什麼想看的都可以跟我說喲!! ^_^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