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91拷貝.jpg

耶~~~ 都拖到11月底,終於要來發一下 butybox 11月份的體驗盒啦!!

IMG_1461拷貝.jpg

漂亮吧?!漂亮吧?!

到底什麼是「butybox 體驗盒」呢???

就是每次新的一期的保養品、彩妝品...等等,出來的時候~ 我們都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呀!!

所以就可以訂購 butybox 來試試看,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買摟~

(另外一個好處就是...不需要自己努力的follow啦~XDDDD)

IMG_1462拷貝.jpg

我是在要去聚餐的時候,順便領包裹的~~

結果在餐廳就忍不住打開來看看啦!! ( ̄▽ ̄)

IMG_1463拷貝.jpg

來看看這個月的 butybox 有什麼吧!!!!

IMG_1467拷貝.jpg

總共是"四組"小東西~~~這次是「保養+彩妝」唷!

 

珊瑚精粹靚白保養組

珊瑚精粹靚白修護凝露+珊瑚精粹靚白精華+清透水感防曬乳

IMG_1473拷貝.jpg

 

  1.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 and
  1.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

IMG_1476拷貝.jpg

 

    1. PERTH'S KEY 聖巴克茉莉美顏露

IMG_1478拷貝.jpg

 

 

    1. MOOI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

IMG_1479拷貝.jpg

 

因為是保養+彩妝的小物,所以可以一系列的使用喲!!

1.聖巴克茉莉美顏露

IMG_1670拷貝.jpgIMG_1671拷貝.jpg

裡面有神奇的小小黃色的顆粒,算是介於凝膠跟化妝水中間的那種水嫩嫩的「露」

可以用比較薄的化妝棉來用,或是直接用手也可以~

IMG_1672拷貝.jpg

擦上去很快就吸收摟,臉頰有保水的感覺啦!!!

IMG_1673拷貝.jpgIMG_1674拷貝.jpg

重點是茉莉香味真的很棒!! 我很愛茉莉的味道呢!!!

聖巴克茉莉美顏露 butybox官網連結

 

2.珊瑚精粹靚白保養組

IMG_1675拷貝.jpg

整組裡面包含:珊瑚精粹靚白修護凝露+珊瑚精粹靚白精華+清透水感防曬乳

下圖是:珊瑚精粹靚白精華

擠出來是透明、古溜古溜的狀態喲~

保溼又不會太油膩! 而且好香~~~~~

剛好前幾天貓熊來我家玩,也拿來用用看,她也超喜歡的啦~~

IMG_1676拷貝.jpgIMG_1677拷貝.jpg

然後下面是:清透水感防曬乳 SPF 50

IMG_1678拷貝.jpg

可以當作在上妝前的多一層防曬喲!!

(雖然隔離乳裡面都有防曬的功能,可是太陽出來的時候,還是多擦一層比較好喲~)

IMG_1679拷貝.jpgIMG_1680拷貝.jpg

珊瑚精粹靚白保養組 butybox官網連結

 

 3. SHISEIDO  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 

IMG_1681拷貝.jpg

其實講了這麼長的名字,他就是粉底液呀~~~~!

IMG_1682拷貝.jpgIMG_1683拷貝.jpg

我都是先大概塗在全臉,然後再用海綿稍微壓一下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~~

像是我最近真的很忙,所以都開始冒痘痘了啊!!!

(天啊~~都大學了,都不青春了啊!!!!!)

而且還有深深的黑眼圈T^T

IMG_1684拷貝.jpg

遮瑕力真的很不錯喲! 而且很自然,不會有很厚重的妝感~

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 butybox官網連結

 

 4.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 

IMG_1686拷貝.jpgIMG_1687拷貝.jpg

歐歐~~ 這支我要特別說一下的啦~

先給大家色號:RD413

IMG_1688拷貝.jpg

話說,剛拿到他的時候,覺得他也是很鮮艷的唇妝呀~

(目測起來是大紅色的樣子~~~)

所以就用我之前有提到的「咬唇妝」的畫法(怕太鮮艷會嚇死同學啊~)

 

不過,擦上去之後才發現,其實他有點橘紅色

而且我一開始擦很少,後來還有多沾了一點喲!!

擦起來顏色很年輕、活潑的感覺啦~~ (我還蠻喜歡的喲!!!)

IMG_1689拷貝.jpg

每次畫咬唇妝的時候,都會做出這種「啾」的嘴形啦~~

啾~~~~~ ( ´ ▽ ` )ノ

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butybox官網連結

 

IMG_1691拷貝.jpg

OK!!! 可以出門啦~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好了,大家應該都有發現,還有一個東西沒介紹到啊!!!!

當啷~~~~

 

5.MOOI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

IMG_1823拷貝.jpgIMG_1824拷貝.jpg

包裝有種很古典的美啊!! 難怪我一開始一直沒發現他是「護足霜」( ̄▽ ̄)

話說,最近冬天真的要來了呀~

(這幾天天氣越來越冷摟!!!大家要記得穿多一點保暖呀!)

每次到冬天乾季的時候,腳腳就會特別容易乾裂

現在就已經有點細小的白色紋路出現了!!!!

IMG_1826拷貝.jpgIMG_1827拷貝.jpg

又是因為前一陣子很忙呀~(我大概忙了三個禮拜吧?!!!(>人<))

這次要用的時候,才突然發現我腳腳也突然老太多了吧?!

馬上打開來擦~~~

IMG_1829拷貝.jpg

擦下去都毫不手軟的XDDDD

雖然說是非常保溼的護足霜,但是也吸收蠻快的呢!

我最怕的就是護足霜擦上去之後,我要等吸收等好久,我都不能跑跑跳跳( ´ ▽ ` )ノ

其實是因為還要走來走去做其他事情呀~~~~

IMG_1830拷貝.jpg

馬上,白白的細紋就消失啦~~

這真的應該要給我馬麻用!!!(我馬麻的腳超級乾的,都會裂開的那種!!!)

下次來推薦馬麻用好了XDDDD

IMG_1831拷貝.jpg

話說話說,在擦護足霜的時候,也可以順便幫自己按摩一下腳底喲~~

比較快吸收,也很舒服的啦!!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 butybox官網連結

 

 

好啦~~~ 把所有的東西都分享完啦!!!

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「 butybox 官網」去逛逛喲~~

也可以在官網上面訂購十二月份的體驗盒唷~~~

 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好啦~~~ 大家也都要早點休息喲!!!!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到facebook發訊息問我喲!!

 

 

大家晚安~~~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