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01拷貝.jpg

我之前應該有提過,我真的是超級愛喝牛奶的啦~~

小時候有一段時間還誇張地把牛奶當開水喝?!!!(超誇張!!)

所以說,就算上大學住外面,也還是會自己買牛奶來喝啦~~

 

然後然後,基於我這種愛喝牛奶的主觀意見~

我覺得有乳糖不耐症的症狀的話,真的是太痛苦了!!

好像在早上起床的時候,就不能喝牛奶了~~(早餐不行的樣子~)

 

所以說,最近光泉出了一種零乳糖的牛奶------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

真的是很貼心的吶~~~

 

基於不想拍拍我喝牛奶的照片給大家看就當做介紹完了~

而且最近又很愛自己煮飯(有時間的話啦~~~)

所以今天要來教大家自己做健康的果汁啦!!!

(不要一直喝外面的飲料唷~不健康又容易胖!)

IMG_1699拷貝.jpgIMG_1700拷貝.jpg

燈愣~ 今天要打的是「酪梨牛奶」啦!

很多人都很不愛吃酪梨,因為苦苦的又沒什麼其他味道~

不過酪梨是很健康的食物喲!!

 

簡單來說,就是把酪梨切小塊,丟到果汁機裡面...

(酪梨的籽在中間,所以要繞一圈切)

IMG_1703拷貝.jpgIMG_1705拷貝.jpg

然後然後,酪梨牛奶要好喝的話,就是要加布丁啦!!!!!

把布丁也一起倒進果汁機裡面~~~ 打!!!!!!

(來人阿~~先給他個50大板!!!!)

IMG_1708拷貝.jpg

就會變這樣啦~~~ 

照片裡面比較濃稠一點,牛奶可以再加多一點點,就會比較稀,比較像果汁啦~

 

當然當然,除了酪梨牛奶之外~~~

我覺得早餐吃玉米脆片也是很棒的啦!!!

(每次懶得弄早餐都吃玉米脆片XDDDD)

IMG_1734拷貝.jpg

這樣就算是乳糖不耐症的人,也一樣可以在早餐的時候吃玉米脆片了!!!

一定要放一下這種廣告中會出現的畫面!!XDDDDD

IMG_1737拷貝.jpgIMG_1739拷貝.jpg

啷噹~~~~完成!!!

(這根本不需要教學吧?!!!( ̄▽ ̄))

IMG_1741拷貝.jpg

偷偷告訴大家,剛好我的好朋友貓熊來住我家,我們兩個人,不到24小時,就把這瓶喝光光啦~~~

結果我又沒牛奶了!! 有空要再去買了~

 

歐對!

大家有看到牛奶瓶身有一個小貼紙嗎??

這是最近的活動喲:

10/15~12/31凡憑健益多活動貼紙即可到生活工場加價兌換保溫杯一個

光泉健益多 facebook 粉絲專頁

大家也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頁逛逛啦~~~

 

 

 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 

IMG_1697拷貝.jpgIMG_1698拷貝.jpg

這是前兩天試煮的烘蛋喲~~~ 超好吃的啦!!!

下次再來教大家XDDD ( ´ ▽ ` )ノ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