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35  

兩三天沒發文了!!

先來給大家看一張美美的風景~  (有人知道這是哪裡嗎?!XD)

 

上次在 facebook 上面 po 了一張火車經過拍的照片

竟然好多人都知道在哪裡,而且以前都住在附近呢!

所以這張應該很多人都知道~~~   就是----高雄的「愛河之心」啦!

 

 

今天就要來寫這三天的高雄小旅行遊記!

DAY1

IMG_0673 IMG_0671  

這次去高雄是我自己搭火車去找高中的好同學們玩!

自己搭火車去真的是好無聊呀!!

讓我不斷的玩手機、聽音樂、玩手機... ( ̄^ ̄)ゞ

連續坐著四個小時真的是讓我屁屁好痠痛啊!!  ( ;´Д`)

 

 

好不容易到了高雄...真的是超級熱的呀!!!!

本來以為不會太冷,也多少要有點冷的吧?!

結果剛好大晴天出大太陽,大家都像夏天一樣穿短袖的走在街上

我一個人穿著長裙、長袖襯衫、bearpaw的雪靴...  真的快中暑了! !(◎_◎;)

手上來拎著我的毛料外套跟圍巾~

 

後來我真的只好立刻到「新崛江」買短袖跟鞋子換~

鞋子  

被我找到超可愛的鞋鞋,而且高雄物價好便宜!

這雙下面還有氣墊,也很軟

走來走去都好舒服!!  o(^▽^)o

終於可以出去玩了!

 

 

主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幾個秘密小景點!

雖然說是秘密景點,不過其實也是很多人知道的啦~~  ( ̄▽ ̄)

有地陪就可以找到摟~

 

IMG_0678 IMG_0679

超美的海灘!!!  (((o(*゚▽゚*)o)))

可是這個景點偷偷的躲在中山大學裡面喲!

所以說,要找個中山大學的「地頭蛇」(大誤XDD)帶大家去~

 

IMG_0680  

整個晴朗的天氣,讓我眼睛都要張不開了!!

 

不過踩水的後果,就是要默默的等腳乾了,再把沙子拍掉...

然後才能穿鞋~ XD

 

 

然後我終於看到傳說中...天不怕地不怕的台灣獼猴了!!

IMG_0682  

成群結隊地坐在大馬路中間!

然後還會偷走別人放在一旁的食物跟飲料! (´Д` )

大家看到台灣獼猴靠近,都是趕緊往後退耶~~~

真的是很有趣的景象!

 

 

IMG_0687 IMG_0688

 

這個地方聽說就叫做「大自然」...

真的不是我在搞笑,是他的景點名稱就叫做「大自然」XD

 

IMG_0701 IMG_0702  

「大自然」(講幾次都還是不太習慣啊~~)是在海邊抬升的珊瑚礁岩~

看起來真的是又漂亮又壯觀呀!

(其實還有點緊張刺激的感覺!!好高呀!(>人<;))

 

 

後來去吃了超好吃的「芒果牛奶冰」...

結果,我忘記拍照了!!!

真是對不起大家~~~   下次問清楚再跟大家說要去哪裡找來吃!!

 

 

接下來是一個很有趣的景象!!

(這是連續圖喲~~~)

IMG_0707

 

IMG_0709

 

IMG_0713  

他是投幣或是刷悠遊卡的船,然後還可以載機車...

讓我一直聯想到公車,就覺得他是好酷的公車呀!!  ♪( ´▽`)

不過常去旗津的人一定覺得家常便飯啦~

 

 

沒錯!!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旗津玩啦~~~  (・ω・)ノ

到旗津當然要先吃吃喝喝

那邊的海鮮真的很有名~~

不過我沒有去吃什麼海鮮大餐!! XD

只吃了好吃的烤魷魚~~~  ( ´ ▽ ` )ノ

 

 

但是怕越吃越肥!! (T ^ T)

所以跑去爬在中山大學就可以看到的燈塔!

其實還蠻遠的... (爬好久啊~~~~)(-。-;

不過,爬上去看到了好漂亮的夜景!

IMG_0716

 

看到整個港口的燈光,跟海上的倒影

超美的~~~~~~

 

不知道在淡水爬到觀音山上看不看得到?!

可是感覺要爬超久的!!! ( ̄◇ ̄;)

 

結果燈塔拍不起來!!!

 

 

 

IMG_0719

 

變成這樣~~~~~~~~

完全模糊了重點!!!

 

 

 

 

IMG_0721

看到路上可愛的小貓貓, 還是忍不住一定要拍一下!!! XDD

 

 

 

 

IMG_0726

從過港隧道離開了旗津 (來回都走不同的路,感覺好像很新鮮?!!XD)

然後去了一個超酷的地方~~~~

 

IMG_0727  

當啷!!!!!!

機場咖啡廳~~~~~~~~~

 

話說,小的我完全沒去過機場咖啡廳!

雖然大園不遠,但是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啊!!!  Σ(・□・;)

所以整個超震撼的!!

特別是在看到飛機降落之後...

我整個瞬間變成飛機迷耶!!! 超帥的啊~~~~  >/////<

 

 

光是聽到聲音就真的覺得好震撼!!

(大家在看影音的時候,記得一定要開聲音喲~~~XD)

而且飛機起降之後,店內都會廣播起降的是哪號班機、飛去哪或是從哪飛來...

超酷的~~~  >////<

 

  

降落的飛機比較多一些

看到起飛的飛機就更感動了!!!!

起飛的瞬間,讓我好想跟它說:「掰掰~~~~~」 XDD

 

 

DAY1 就這樣充實的過完了!!!!

啾咪 ~ 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