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膜-1

先來一張大臉照片!!!! (・ω・)ノ

啊哈哈! 好害羞~ >//////<

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種...我覺得超級好用的面膜啦!!!

是我目前用過的面膜中,效果最好的一種喲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之前(年輕的時候!!!XD)有時候會長痘痘呀,都會紅紅腫腫的那種!

敷了這個神奇的醫美面膜之後呀~

隔天早上起來,腫腫的地方都消了喲!!! 超神奇~~~~

 

話說我常常躺在床上敷著敷著,就睡著了...然後起床就是隔天了!( ̄Д ̄)ノ

有時候面膜都還黏在臉上,哈哈哈,超蠢的!

還要把乾掉的面膜撕下來~~~

 

好啦!不講蠢事了~~~ (; ̄ェ ̄)

我們快點進入重點吧!!!

(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面膜呢?!!!!)

 

面膜-2  

其實包裝真的還蠻樸素的!!(不像「美麗日記」一樣那麼繽紛可愛!!!(⌒▽⌒))

可是真的超好用喲~~~~

 

今天要給大家示範的是:絲瓜露面膜!

面膜-3  

因為它上面說:淨白、鎮定、控油

我看到淨白,就整個大大的被吸引啊!!

(話說我之前有一段時間真的是超級小黑人,不~應該是小煤炭=^=)

 

面膜-4  

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敷面膜前的大臉照!

(偷偷強調~我沒帶放大片喲!XD)

 

面膜-5  

面膜拿出來要拍照的時候,精華液就開始一直滴!

精華液根本超多的呀~~~~~  

害我趕快用大腿接住!!!! 不要浪費掉了~~ ( ̄▽ ̄)

 

面膜-6  

你們看~~~~~

剛剛面膜拿出來都已經在滴汁了~

包裝裡面精華液還這麼多!!  其實我覺得根本可以敷兩次!!

不然就兩個好姐妹一起敷好了~ *\(^o^)/*

可以去美妝店買那種結成一小塊的面膜(要自己加精華液的那種~)

然後一起用!!!

(我忘記那叫什麼了~~~>/////<)

 

面膜-7  

(好嚴肅的感覺呀!!!)

其實我沒有要擺臭臉的意思啦~~

只是敷面膜真的很難笑耶!!! 黏緊緊!

 

面膜-8  

我最喜歡它有設計眼皮可以敷到的地方!

不然每次敷面膜我閉著眼睛的時候,都覺得我的眼皮被排擠了~~ 

(眼皮,對不起~~~(>_<))

 

所以呀,眼睛閉起來的時候就可以這樣 ↓

面膜-9  

眼皮都覺得好舒爽~~~ ( ´ ▽ ` )ノ

 


 

 

~~~~~ 20分鐘過後 ~~~~~

 

當啷!!!

就會變這樣 ↓

面膜-1  

光滑、古溜古溜的感覺!!

超舒服的~~~

 

 

然後呀,敷完面膜千萬不能忘記!

剩下的精華液要拿來擦其他地方,才不會浪費~ ヾ(@⌒ー⌒@)ノ

面膜-10  

我把剩下的精華液倒在面膜上,然後拿來繼續敷膝蓋~

順便把手腳都全部擦過一遍!

(精華液真的好多~~~~( ̄▽ ̄))

 

 

大家也來試試看<醫美品牌-沛美>的面膜吧!!

啾咪 ~ 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