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78拷貝.jpgIMG_0679拷貝.jpg

哈哈,雖然一直說要發「復古紅唇妝」的文章,其實照片已經上傳好了~

不過實在太多照片了啊!!  要編輯真的沒這麼快速~~ (°_°)

所以先來發一篇簡單的妝容,適合平日上學、上班(坐辦公室那種不需要濃妝的上班喲~)

讓大家覺得氣色很好,又不會覺得太正式的簡單隱藏妝! ( ´ ▽ ` )ノ

IMG_0677拷貝.jpg

大家發現了嗎?!!!其實真的很簡單喲~~

我只有上眉毛+睫毛,這樣就有偷偷的變漂亮一點點( ̄▽ ̄)

IMG_0680拷貝.jpg

上完簡單的隔離 and 底妝之後,需要的東西就這些啦~

(其實有時候我比較懶惰的時候,會用有修飾膚色的隔離霜,就萬事OK啦!)

IMG_0681拷貝.jpg

話說,說到睫毛夾~~~我真的覺得THE FACE SHOP的睫毛夾真的蠻好用的!!

它夾起來有「ㄉㄨㄞ ㄉㄨㄞ 」的感覺喲!!

夾睫毛的時候,不要夾得太用力,輕輕地、多夾幾次

睫毛才會有漂亮的弧度往上翹( ´ ▽ ` )ノ,不然會有可怕的「折角」( ̄Д ̄)ノ!!

IMG_0682拷貝.jpg

接下來就是睫毛膏摟~

我真的很喜歡「MAYBELLINE 媚比琳」摩天輪系列的睫毛膏~

我第一支睫毛膏就是用他們的摩天輪系列,被我用到光光噎!!!

IMG_0683拷貝.jpgIMG_0684拷貝.jpg

這睫毛膏的刷子是有弧度的喲~

彎起來的地方對著睫毛往上刷!!

如果想要睫毛看起來濃密一點的話,可以稍微在睫毛根部的地方,輕輕的左右刷一下,再往前刷

(這好像有點難解釋,還是下次拍成影音檔呢?)

這支刷完,睫毛會變得濃密 and 變長喲!

IMG_0685拷貝.jpg

接下來是這支「戀愛魔鏡」的睫毛膏啦~

(目前我只用過這款,以後他們家其他款的話,再跟大家說喲!)

IMG_0686拷貝.jpg

這支的刷頭是直的,再刷上剛剛刷過的睫毛,睫毛就會根根分明的感覺啦~

這樣比較不會交叉的卡在一起摟~~

(據說這樣比較像洋娃娃的大眼睛?!)

IMG_0687拷貝.jpg

然後就是THE FACE SHOP的「2號」咖啡色眉筆!!!

這支在每次我的妝文中,幾乎都會出現啦!!!

這樣大家知道我有多愛這支了吧?!XDD

因為他的咖啡色真的太自然、太好看了!

IMG_0688拷貝.jpgIMG_0689拷貝.jpg

這眉筆是旋轉式,一邊是眉筆、一邊是刷子,一支帶出去補妝的時候就很方便啦!!

而且這個顏色除了很自然之外,不小心畫歪一點點,也很好擦掉 ( ̄▽ ̄)

眉毛有畫過之後,會讓整個臉看起來更淨白、更有重點喲!

IMG_0690拷貝.jpgIMG_0691拷貝.jpg

好了,你們看~~~~~~

這樣不用畫眼線,也會自然的讓眼睛更亮、更有神的感覺啦!!!

(因為畫眼線很明顯的啊!XDDDD)

 

好了!!!接下來其實是最最重要的事情!!!

卸妝~~~~~~~!!

其實卸妝真的非常重要,畫完妝漂漂亮亮的出門,回家沒有好好卸妝and保養的話,膚質就很難保持啦!

IMG_0694拷貝.jpg

今天要趕快來推薦這瓶!!!「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

其實啊,我之前真的很不愛上睫毛膏,我覺得真的有夠難卸的!!!!

卸不乾淨的話又傷睫毛!(怎麼可以這麼麻煩呢???(; ̄ェ ̄))

而且以前的「眼唇卸妝油」都是「油」的呀!

每次卸完都油膩膩的,讓我真的很不愛用睫毛膏~~~~

IMG_0692拷貝.jpgIMG_0693拷貝.jpg

話說 Bioré 的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,最好的地方式因為質地像水一樣清爽!

所以比我們平常說的「卸妝乳」還要更清爽!

IMG_0695拷貝.jpg

直接卸妝給大家看啦~~~~

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,化妝綿有分兩種:「有鋪綿」&「沒鋪綿」

IMG_0696拷貝.jpg

我們一般卸妝的時候,是用沒有鋪綿的,像這個樣子 ↑

是薄薄一片的而以喲~~

IMG_0697拷貝.jpgIMG_0698拷貝.jpg

然後把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倒在上面一點點,再對折化妝綿,讓水乳液從乳液變成水!!

右邊就是乳液散開之後,均勻地分散在化妝綿上面~

IMG_0699拷貝.jpg

化妝綿稍微敷在睫毛上,等待「幾秒鐘」!

記得要稍微敷一下喲~~~ 這樣才會好卸!!(幾秒鐘而已,稍微耐心等一下XD)

IMG_0700拷貝.jpgIMG_0701拷貝.jpg

當啷!!! 有沒有~~~~

這樣兩張就把我層層交疊的睫毛膏兒們,通通都卸下來摟~~~(((o(*゚▽゚*)o)))

而且我用的是「防水睫毛膏」唷!

還可以一下子就卸的超乾淨的啦~~~~

IMG_0702拷貝.jpg

附上一張左右對比的照片啦!

(據說這種妝只有單邊的時候看起來最可怕了?!( ̄▽ ̄))

IMG_0703拷貝.jpgIMG_0704拷貝.jpg

當然,都說是「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」了! 就是全臉的妝容都可以用這瓶來卸妝摟!

這真的很清爽喲!全臉卸妝完,我還可以拍拍照片再去洗臉啦~~ ( ´ ▽ ` )ノ

不會有那種油膩膩想要趕快洗臉的感覺~ Great!

 

接下來,就是小小的分享一下,我最近非常愛用的多效潔膚水~~~

(這最近好像很有名的樣子?!!有嗎有嗎??)

IMG_0705拷貝.jpgIMG_0706拷貝.jpg

這個真的蠻好用的喲~~~我洗完臉、睡前、起床,都會拿來用一下!( ´ ▽ ` )ノ

不管是不是用這個潔膚水,記得洗完臉都要擦化妝水喲! 擦完化妝水再做自己習慣的保養啦!!

畢竟我們洗臉是用手洗,所以用化妝綿在擦過一次化妝水也是多一層潔淨啦~

IMG_0707拷貝.jpgIMG_0708拷貝.jpg

這次就是用我剛剛也有提到的:有鋪綿的化妝綿

稍微吸附了潔膚水,然後全臉擦過一次,就可以上保養啦!!

IMG_0709拷貝.jpg

好啦~~~ 今天文章就到這邊啦!!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溜~~~~

 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 

大家也別太晚睡覺摟~~~

 

啾咪 ~ ★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