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29拷貝.jpg

當啷啷~~~~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「最厲害有效的美人打造術 ★ 千代圈圈!

其實就是醫美鐳射的文章啦~~~

IMG_6485拷貝.jpg

你們看~~~~ 之前鐳射完的膚質真的超好的啦!!

(然後我跑去救生員訓練就毀了!!(T_T))

我文章裡面有特別說,要注意「術後保養」(一定要好好保溼的)!!!

因為打完鐳射不能用「含酸」的保養品,重點是!!大多數的保養品都含酸啊~~~

所以說打完鐳射不能敷一般的面膜喲~ (不然整個臉會紅腫起來!很可怕的!!!!)

IMG_0531拷貝.jpgIMG_0532拷貝.jpg

之前打完鐳射都是拼命擦「蝸牛」來保溼,不過最近發現了這個啦~~

「Liz深層修護面膜」~~~

我還特地拍了大大的「After Laser Treatment」給大家看XDDD

IMG_0533拷貝.jpgIMG_0534拷貝.jpg

敷起來很服貼喲~~~~~現在的面膜都好輕薄、服貼!!

話說,除了鐳射術後可以敷之外,在比較刺激皮膚的事情之後,也可以敷喲~

比如說:擠完粉刺、大太陽曬後、烤箱完......等等

IMG_0535拷貝.jpg

敷好之後,我一樣是跑去做其他事情啦~~~

在等的時候,我查了一下 Liz 面膜的介紹給大家看看摟!!

 

●專為脆弱敏感肌膚設計

●與整型外科醫師、生技博士共同研發 

●不添加酒精、酸類成份、香精,溫和滋潤,不易刺激、無負擔 

●頂級洋甘菊萃取,舒緩,幫助肌膚修護、預防肌膚暗沉 

●五胜肽、六胜肽奢華添加,緊緻拉提、淡化細紋 ●

富含長效膠原蛋白,維持肌膚絕佳狀態 

●小分子玻尿酸,保濕鎖水,舒緩肌膚乾燥不適 ●多元煥膚因子,維持年輕般Q彈肌,柔和毛孔 

●服貼度、透氣性、吸收力極佳的木漿纖維材質,細心呵護肌膚

成 份: 五胜肽、六胜肽、長效膠原蛋白、小分子玻尿酸、頂級洋甘菊萃取、甘草萃取、木瓜萃取、多元煥膚因子、甘油 

 

給大家安心的登記字號啦~    北衛粧廣字第10207107號

 

差不多等個 15~20 分鐘之後,就可以拆下來摟~~~

IMG_0536拷貝.jpgIMG_0537拷貝.jpg

要拆摟、要拆摟~~~

哈哈哈,其實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敷著的時候都沒什麼感覺唷!

不過拆下來感覺就不太一樣啦!!!

IMG_0538拷貝.jpg

當啷~~~ 拆掉摟!!!

耶嘿!! 如果之前鐳射完可以敷面膜來保溼的話,就會更棒啦~~~

IMG_0530拷貝.jpg

最後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摟~ 「Liz 醫美 官方網站

大家也可以參考其他的保養品啦XDDD

 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然後然後~~~

有些小小的分享會在facebook上面喲!!

有什麼問題或是想要跟我聊天也可以在facebook上面跟我說喲~

 

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美白的文章摟!!

(我的曬痕在慢慢地消失中 ( ̄▽ ̄))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