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45.JPG

話說,我最近一直都沒有發文啊!!!(好像一個多禮拜沒發了~)( ̄▽ ̄)

(怒:說好的土耳其旅行文章呢?!)

因為因為... 回來之後就參加了「救生員訓練班」,每天晚上都好累啊!!

白天都癱軟軟的Σ( ̄。 ̄ノ)ノ 什麼事都懶啊~~

現在趕快來發一下上禮拜的小聚會文章摟!!!

 

上禮拜跟我國小三四年級的超級好朋友---林芷!! 約在中山站聊聊天、逛逛街~

一樣是個下午就下了大雨的天氣,所以我就在中山站的星巴克等林芷摟~

其實才剛點好巧克力(我平常是不喝咖啡的,除了熬夜的時候),林芷就打來說到摟!!

 

結果我們在星巴克一待,就待了兩個半小時...

東聊西聊的,小時候的事情、出國(我去土耳其、她去江南)的小故事、最近有趣的事情

還一起拆了新寄來的 Lina.S 的超好用眼線膠!! ↓

IMG_8648.JPG

然後偷偷試畫了一下 ( ´ ▽ ` )ノ

小時候聚在一起玩吃飛機、溜滑梯、吊單槓,長大之後還是可以聚在一起聊天、逛街!!

現在連化妝品都可以討論了!! 感覺真的很奇妙呢!

 

其實之前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......

今年年初(還是去年年底?),看到了小時候我們一起撿到的小熊玩偶,就心血來潮找了一下FB

竟然就找到了!!!!

相隔十年,我們竟然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常常約、什麼都聊!!!

 

原本林芷要帶我去一家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~

結果我們在星巴克聊天聊到忘我,去到義大利麵餐廳就已經不供餐了!!( ̄Д ̄)ノ

我們到底是多會聊天啊~~~~?!!!

只好繼續走,逛了一間很棒很棒的小店(真的是很吸引我們的小店啊!)

人體地圖 Facebook粉絲專頁

這篇就先不詳細介紹啦~~(因為我忘記要拍照了( ̄▽ ̄))

大家可以到粉絲專頁去看看唷!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~

 

IMG_8691拷貝.jpg

後來我們找到了一家很可愛的小咖啡廳~~

ALI FOOD&Cafe Facebook粉絲專頁

(終於說到這次的重點了!!!)

IMG_8692拷貝.jpgIMG_8693拷貝.jpg

其實我們在星巴克聊天的時候,一人喝了一杯特大巧克力...都不太餓啊!

所以我們只點了下午茶的小點心(應該也算是套餐吧?!)

IMG_8694拷貝.jpg

我們的兩杯飲料都好可愛喲~~~

林芷的是草莓(草莓什麼啊??我忘記了耶!!!),我的是柳橙蜜汁~

IMG_8702拷貝.jpg

我們坐在咖啡機前面的小吧台,聊天、看老板沖咖啡~~

他們有好多可愛的小杯子!!!! ( ´ ▽ ` )ノ

IMG_8695拷貝.jpgIMG_8697拷貝.jpg

當啷~~ 我的餐點來摟~~

我點的是:「培根可頌」啦!!(套餐都會有脆薯唷!)

話說,它切開的顏色好繽紛、好漂亮!(看起來超好吃的吧?!XD)

IMG_8696拷貝.jpg 

林芷點的是:「鮪魚可頌」看起來也是超級好吃的樣子~~

我這次去土耳其超想念台灣的鮪魚罐頭的啦!!XDDD

IMG_8698拷貝.jpg 

配上粉紅色的可愛杯子,超美的~~~

IMG_8699拷貝.jpgIMG_8700拷貝.jpg 

林芷也拿來拍照 (結果被我偷拍了ヾ(@⌒ー⌒@)ノ)

IMG_8701拷貝.jpg

我們開始吃的時候,大概是下午三點了吧?!

剛好讓我可以有時間消化一下,晚上要救生員訓練!!!

如果吃晚餐的話,可能游泳的時候都要吐光光了 ( ̄▽ ̄)

所以我最近都在吃下午茶餐啊!!XDD

IMG_8686拷貝.jpgIMG_8687拷貝.jpg

難得出來,一定要來個合照一下!

然後突然發現,ALi FOOD&Cafe 的燈光讓我們兩個看起來好像喲! 

都穿深色的上衣,加上皮膚的顏色XDDD

IMG_8688拷貝.jpg

這張真的很好笑,我們一個人拿手機、一個人拿叉子,手上的東西都超奇怪的啦XDDD

放上來給大家好笑一下摟!! ( ̄▽ ̄)

IMG_8665拷貝.jpgIMG_8666拷貝.jpg

ALi FOOD&Cafe 的是那樣子~~ 

有室內跟室外的位子喲! 天氣涼一點的話,坐半戶外的位子也很愜意呢!!

 

今天的 ALi FOOD&Cafe 的介紹就到這邊啦~

原本說好的逛街,結果都沒逛到啊!!!

下次再去中山站逛逛摟~~ ( ´ ▽ ` )ノ

 

接下來要稍稍的介紹一下剛剛出現的 Lina.S 的眼線筆吧!

IMG_8648.JPG 

這邊先給大家網址:Lina.S 奇摩超級商城

寄來還附上袋子跟手寫的卡片,我跟林芷都覺得超級蠱惑人心的啊!!

因為上次在 Facebook 看到氣質又漂亮的晴棻姊姊推薦,所以我一次買了好幾支XD

(完全受到晴棻的影響啊!!而且晴棻姊姊的眼妝真的超美的!)

相信大家也想看看到底有多好看,這邊就附上文章連結摟!→ 晴棻Facebook的Lina.S眼線膠筆介紹文

IMG_8670拷貝.jpgIMG_8689拷貝.jpg

在星巴克一起拆了包裝之後,我們就在星巴克的廁所內試用了起來XD

這次先用了兩支~~

1.Lina S x Barry M 24HR如如不動慕斯眼線膠筆-米銅色

2.Lina S x Barry M 24HR如如不動慕斯眼線膠筆-黛紫色

配起來蠻好看的說~~ 金色配紫色啊~~

IMG_8674拷貝.jpg

在回家的火車上也拍了幾張~~ 火車車窗的光線很棒!!

紫色的部分也比較明顯一點點啦!!

IMG_8675拷貝.jpg

但是我們這種小聚會,這妝也太正式啦~XD

不過沒差沒差,反正只有我們而已( ̄▽ ̄)

IMG_8676拷貝.jpg

這張紫色就非常的清楚! 我上下眼線都有畫喲!!

 

這邊附上其他幾支我有買的網址~

下次有機會再畫給大家看摟!!

Lina S x Barry M 24HR如如不動慕斯眼線膠筆-純黑

Lina S x Barry M 奢華絲綢感防水持妝眼影筆-酒紅紫

Lina S x Barry M 奢華絲綢感防水持妝眼影筆-可可棕

大家可以到商場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顏色啦~~

(我覺得深藍色也很好看唷!( ´ ▽ ` )ノ)

 

 

今天就先到這邊啦~~

大家都在放颱風假了嗎?! ( ̄▽ ̄)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最近可能比較沒時間發文,不過有什麼小東西都會發短短短篇在粉絲專頁喲!

大家颱風天要注意安全摟!

 

啾咪 ~ ★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