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86.jpg

今天要來跟大家說一件非常厲害的事情!

就是~~~醫美雷射!!!

 

話說,我覺得我真的是一種天生愛睡覺的動物吧?!

我不管怎麼樣拼命睡,都還是會有黑眼圈(可能平常都沒睡飽( ̄Д ̄)ノ)

而且鼻頭粉刺、嘴角暗沈都是我覺得好難消除的東西啊!!

(誰可以教我怎麼讓嘴角不暗沈?!( ̄▽ ̄))

 

所以說,因緣際會之下,我就來打了「美白雙拼鐳射」啦!!

其實之前一直都沒有想過要到醫美診所的說…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這種念頭啦?!XD

可能一直以為醫美就是要整形啦~~

我也有雙眼皮了,鼻子也不算太扁,好像還不用抽脂… 所以就一直沒有去研究啦!!

不過其實,醫美診所也有很多讓人看不出來,卻又偷偷變漂亮的好東西~

像是我打的「美白雙拼鐳射」、「除毛鐳射」、「」

 

我知道大家最想問的是...「到底有沒有效啊?!」

雖然應該留到最後再說,可是我真的很想講啊!!XDDD

「真的有效唷!!!」(((o(*゚▽゚*)o)))

IMG_6331_Fotor_Collage拷貝.jpg 

我是在捷運中山站的「千代田診所」打鐳射的喲~~

裝潢非常的可愛啦~~還有好多穿著可愛制服的姐姐們會親切的招呼你XD

(第一次進醫美診所總是會慌亂不知所措啊~~)

第一次來,先填好左下角的那個表格,就像是一般的病歷一樣,不過有臉的圖案( ̄▽ ̄)

 _DSC0479_Fotor_Collage拷貝.jpg

填好表格之後,就稍坐一下啦~~~

等候跟休息的地方有很多雜誌(真的很多啊!!)都可以拿來翻翻看看

話說右下角的照片就看得出來我的黑眼圈其實很深的啊!!

而且最近都是睡飽飽的喲~~~

如果熬夜的時候,就更不用說有多可怕了~

_DSC0488_Fotor_Collage拷貝.jpg

稍坐一下之後,姐姐就會給你一頂帽帽,包住大家美麗的秀髮XDD

這個帽帽會一直帶著到整個療程結束~~

然後就可以先到小小的盥洗室來卸妝、洗臉,準備打鐳射!

_DSC0515_Fotor_Collage拷貝.jpg

登登!!!打鐳射就是像這樣子啦~~

幫我打鐳射的醫師好像是「院長」唷!!!歐哈哈哈~好厲害的感覺XD

因為我打的是雙拼鐳射,所以有兩支不一樣的儀器啦!

上面那個是把全臉都打過,會有一點點熱熱的、刺刺的~

 

你還可以跟醫生說想要加強哪些部分喲!!

像是我就想要在「黑眼圈」跟「嘴角暗沈」加強一點啦XDD

_DSC0516_Fotor_Collage拷貝.jpg

接下來的這支,比較是定點打的鐳射~

啪嚓下去...聽說會冒煙噎!! 我都聞到燒焦味了XDD

(現燒的熊肉馬上來喲~~~( ̄▽ ̄))

_DSC0537_Fotor_Collage拷貝.jpg

打完鐳射一出來,馬上就有姊姊在門口預備,然後就啪嚓!!

拿這個冰敷+面膜來鎮定跟補充水分摟~~

我真的覺得這樣好像什麼新出的假面超人...((((;゚Д゚)))))))

不過大家打完鐳射都在這邊休息,然後也都是敷著這個面膜啦XDDD

愛漂亮之前先醜一下下,也是沒有關係的啦( ̄▽ ̄)

(結果我還醜給大家看XDDDD)

_DSC0544_Fotor_Collage拷貝.jpg

時間到了之後,就會有姊姊來教你要怎麼做「術後保養」啦!!

術後保養真的很重要喲~~~

打鐳射其實就是讓真皮層受傷,然後在愈合的時候加強代謝,把表皮的痘痘、粉刺、暗沈通通都趕快代謝掉!!!

所以在術後的一個禮拜,正是最重要的時刻啊!!!

IMG_6334拷貝.jpgIMG_6336拷貝.jpg

打完鐳射、擦好保溼,還有那邊好用的神奇保溼粉底~~

你們看如何呀?!

其實一開始看不太出來的啦XDD

因為要等我自己代謝之後,才會明顯地發現摟( ´ ▽ ` )ノ

_DSC0596_Fotor_Collage拷貝.jpg

終於可以拿掉髮帽帽了!!! 我頭髮都亂了啊~~( ̄▽ ̄)

不過有種滿心期待的feel,超開心的(((o(*゚▽゚*)o)))

歐哈哈哈~~ 走!吃飯去啦~~

IMG_6469_Fotor_Collage拷貝.jpg

在餐廳的時候,還在等餐點~

我就忍不住拿出手機來拍照啦!!膚質看起還好棒XD

氣色好很多呢!比較沒有疲倦的感覺啦~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大家應該比較想知道之後的樣子吧?!

當啷啷~~~ 這是打完鐳射過五天拍的照片喲!! ↓

IMG_6470_Fotor_Collage拷貝.jpg

當然不能說整個膚質都完美了~~

不過真的好很多很多!!氣色都好起來了!

黑眼圈也淡了很多(不然都有人問我是不是沒睡飽(´‧_‧`))

百分之兩百跟大家保證,這個沒有經過修圖或是美肌唷!XDD

IMG_6469拷貝.jpg

來張特寫給大家看看嘴角的部分~~

唇色變的好粉嫩,嘴角的部分暗沈也淡了好多好多!!

我真的、真的、真的!

真的很滿意呀~~~~

 

其實原本要約下次去打鐳射的時間,不過…

大家都知道我人在土耳其了啊!!!!(這樣是要怎麼約勒?!)

而且八月都會待在桃園了~~

等九月再去約吧XDDD

 

話說,除了捷運中山站之外,還有在「捷運忠孝復興」跟「捷運市政府」站

都有千代圈圈的診所喲!!!

(都是在大家常去的地方啊!!也太方便了吧?!XD)

大家可以到這邊 →「千代圈圈粉絲專頁」來一起follow

歐呵呵呵~~~

 

這邊偷偷告訴大家最近的專案啦!!!↓

千代田   

 

IMG_6485拷貝.jpg

[後記]

現在在土耳其,每天都是大大大大大太陽啊!!!

害得我好緊張都一直擦保溼~~~保溼、保溼、保溼!!!

今天剛好過一個禮拜了呦~ 膚質超好的啦~~

看起來氣色超好的!!XDDD

(剛好來看土耳其帥哥?!( ̄▽ ̄))

 

 

[更新2013.09.09]

話說話說,如果大家有看到我的粉絲專頁的發文就知道--我前一陣子參加了救生員訓練

然後曬得亂七八糟的啊!!!(曬傷、曬黑、色差超級嚴重的!!)

偷偷告訴大家:我考過了喲!!!!(((o(*゚▽゚*)o)))

不過要實習16小時之後,才會拿到證照啦XDD

 

重點是!!!

要來跟大家說最近的活動啦~~~

千代田0805

話說,看到除毛+美白緊實雷射,未免也太讓人心動了吧?!

特別是在我這種曬得亂七八糟,然後因為泡水+大太陽皮膚有超乾燥的!!

千代田角質粉刺別再來

另外一個活動是臉部的啦!!

「鑽石微雕亮白無瑕換膚」可以讓我曬到的蛙鏡痕消失嗎?!( ̄▽ ̄)

 

 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