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11拷貝.jpg

女生呀~~都是喜歡香噴噴的味道啦!!所以說市面上才會有各式各樣的香水摟~

其實,女生的髮香真的很重要喲!(特別是長頭髮的女生XD)

我們班上有一個男生說,女生經過他旁邊的時候,聞到髮香就知道是誰來了!!

有沒有很強?!!(雖然說聽起來好像有點變態,哈哈哈哈XDDDD)

我也是聽到這樣講才知道,原來其實男生對髮香是很敏感的喲!( ´ ▽ ` )ノ

 

所以說,聽說有這種香水洗髮乳的好東西,我馬上就上網去查,然後就買了(⌒▽⌒)

其實我也是這次才認識Elastine~~

先來看一下官方的介紹!!!

  • Elastine為韓國LG集團中,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
  •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,Elastine已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、保養產品
  • Elastine為韓國市場上,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
  • Elastine香水洗髮精為該品牌2013年發表之全新產品

原來香水洗髮精是新品啊!!!!

有種:「還好還好,我還沒有太落伍」的感覺啊XDD

這邊把「Elastine韓國官網」給大家喲~

IMG_6313拷貝.jpgIMG_6314拷貝.jpg

剛好在我染完漂亮的葡萄紫色頭髮之後,終於可以洗頭的那天~~

香水洗髮精就寄來了喲!!!(也太剛好了吧(⌒▽⌒))

馬上來用用看!!!!

對了對了,這邊附上「YAHOO賣場」給大家!!

IMG_6315拷貝.jpg

因為染頭髮的關係,所以兩天不能洗~~

要洗的時候頭皮都有一點點油膩了!!

厲害的是:除了香水的香味之外,還有保養的功效喲!!

 

◎ 保養成分與功效

地中海蠟菊精油-深入髮幹、強韌秀髮
金黃蠟菊修護受損髮質,深入髮幹注入強健、新生能量

荷荷芭油-高保濕預防分岔、毛躁
豐富的維他命E、維生素D、礦物質與蛋白質,分子細小具有良好透性,可立即修護髮質、對抗毛躁、幫助預防分岔、斷髮,洗時同時按摩可溫和去角質,隔絕外界擾人氣味與傷害

IMG_6317拷貝.jpgIMG_6318拷貝.jpg

黑色壓頭的是洗髮乳、灰色的是潤髮乳唷~~~

洗頭中的照片就不拍溜~~ 我無法雙手洗頭還拍照啊!!! 

不過可以告訴大家,在洗髮的時候就很香了唷~~( ´ ▽ ` )ノ

undefinedundefined

洗完香味非常的明顯喲~~~

說到香水,大家都知道香水有分:前味、中味、後味

這邊給大家看看他的前、中、後味有什麼味道摟!!

 

香水基調與成分: 清新木質花香調

前味成分: 白茶、雪松、麝香
洗完頭髮後,立即感受白茶、雪松與麝香所散發出的自信氣質魅力。

中味成分: 白玫瑰、天竺葵
接下來的幾個小時之間,由白玫瑰與天竺葵接續散發出第二階段的香氣,就如同一見鍾情戀愛般的美妙香味,讓周遭的人印象深刻,頻頻回頭遙望(回頭率)無法忘懷

後味成分: 保加利亞玫瑰、水百合、白麝香
即使經過數小時後,保加利亞玫瑰、水百合與白麝香所綜和出來的香氣,仍可讓周遭的人持續沉醉在清新甜蜜的香味氛圍中,有時這個階段的味道可保持長達一至二日之久。

 

這種厲害的香味也是有厲害的法國調香師「Jean Marie Santantoni」調的喲!!

來看看「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」的生平吧!!

1.出生於香水之都-格拉斯,調香資歷超過30年

2.曾任法國Charabot香氛公司資深調香師

3.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調香師

4.調製香水品牌包括: Locaste, Ralph Lauren、Calvin Klein、 Grossmith、Sonia Rykiel、Charles Jourdan等。

我是沒有特別研究香水啦~~~不過看到CK的香水也是他調的噎!

感覺就超級厲害的!!(我自己也有買一瓶CK的香水的說XDD)

undefined

吹完頭髮真的很柔順噎!!!

像我有漂白又染了好幾次了,如果沒有用潤髮乳或是其他的保溼品,就會超乾燥!

真的真的很乾燥!!!! 所以我出去玩等等的,都要自己帶潤髮乳~

Elastine的洗髮乳+潤髮乳洗完之後,吹乾都不會有那種一般洗髮乳超乾燥的感覺!!

真的是又香又好用~~

(這次來土耳其我還特地去買分裝瓶帶來土耳其用!!!)

IMG_6326拷貝.jpg

再跟大家說個小事蹟~~~

我禮拜五早上起床洗頭之後,就整理整理房間,馬麻要來淡水載我回桃園

整理了一整天的房間(房間太亂、東西太多啊!!!(; ̄ェ ̄))

應該稍微有點流汗吧?!

可是回家的路上,都已經快到家了......

馬麻突然問我:「你身上是什麼東西香香的?」

我說:「頭髮吧?我早上有洗頭~」

我馬麻說:「不是洗髮精的味道噎!!你有擦香水嗎?」

我說:「我一整天都沒擦香水呀~你聞聞看!!」(我就髮頭髮湊過去給我馬麻聞)

果然就是髮香啊!!!!

而且我馬麻說整車上都香香的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為什麼香味可以這麼久勒?!其實我也搞不清楚~~

不過介紹是這樣喲~~ ↓

獨家香合工法

歷時一年超過5,500次以上的實驗,研發Elastine精湛獨家9道香合工法,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,有效成分能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,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。

 

 

[小禮物時間!]

這次熊熊也有準備小禮物啦~~

小禮物是響水洗髮精三小包!!

想體驗看看的大大們,快到下面留言喲~~

留言:想說的話+第幾推、第幾讚+收件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地址)

大家留言要記得用悄悄話喲!不然資料會被看光光了( ´ ▽ ` )ノ

 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歡迎大家到facebook的粉絲專頁跟我聊天喲!!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