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89拷貝.jpg

油性肌膚最明顯的就是很容易出油、長痘痘、毛孔粗大呀!!

前面很多保養文章有提到,我也算是油性肌膚的人~

所以要特別注意保濕、控油的問題喲!!!

(話說,這張照片組織平衡調理霜的蓋子在幫我打蘋果光耶XDDDD)

IMG_6288拷貝.jpg

其實真正說起來,我應該是屬於混合性肌膚,T字部位會出油的那種

(大部份的人都是屬於這種類型的喲~~~)

歐~~~我的鼻頭粉刺都是不知不覺的冒出來!!

不注意的頂著草莓鼻出去真的很不好意思耶~~。・°°・(>_<)・°°・。

所以說,這樣的控油產品就很適合擦在我們容易出油的地方啦!!

IMG_6291拷貝.jpg

希蜜翠兒是法國進口的喲~~~(聽起來好厲害XD)

話說,每次看到這種罐子,我都會覺得好高級啊!!!

應該是因為小時候看馬麻用的保養品都長類似這樣( ̄▽ ̄)

IMG_6303拷貝.jpg

打開也很像馬麻擦的面霜XDD

不過最重要的差別就出現啦!!

我馬麻是乾性肌膚,所以她擦的面霜都是那種我覺得超級無敵油的面霜!!

希蜜翠兒的組織平衡調理霜,就不會有擦完油膩膩

臉上好像多帶了面具一樣的感覺~~~XDD

IMG_6304拷貝.jpgIMG_6305拷貝.jpgIMG_6306拷貝.jpg

會出油的部分再擦就好摟~~

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的人,就是擦T字部位溜!

其實我的重點是放在鼻子~~

不想要每過一陣子就有草莓可以收成啦XDD

IMG_6290拷貝.jpg

來來來~這次的蘋果光打得有沒有比較自然?!XDD

我拍完第一張發現之後,我還調了一下角度,讓蘋果光更自然一點( ´ ▽ ` )ノ

 

油性肌膚的人可以試試看喲~~~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