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921拷貝.jpg

嘿摟~ 我又要發文了XDD

其實原本預計早上一大清早爬起來發保養的面膜文章~ (反派角色保養面膜

然後就要出發去宜蘭溜!!(讓大家今天也有新文章可以看XD)

結果剛剛遇到了小小小車禍(還好是小擦撞而已,應該沒有人受傷),所以塞車了 (T ^ T)

在雪隧裡面的車速也很慢,假日大家都要跑去台北的後山玩啊~~( ̄▽ ̄)

所以就趕快來發前幾天的一日穿搭吧!!

IMG_5919拷貝.jpgIMG_5920拷貝.jpg

話說,我現在竟然想不起來這到底是禮拜幾的穿搭!(◎_◎;) 難道我這麼老了?!!!

誒都~ 差了一下好像是星期二的樣子 ( ´ ▽ ` )ノ

那天去看個溫馨感人的鬼片--- 淒厲人妻

像我這種超級無敵怕鬼片的人,看了竟然覺得還不錯感人~~

(雖然說中間的恐怖片段我都遮眼睛( ̄▽ ̄))

真的不恐怖喲~~ 大家可以去看看!!

IMG_5922拷貝.jpg

在等電影的時候,就去到處逛逛,在UNIQLO裡面順手拍了幾張XDD

好了好了! 終於要介紹穿搭了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上衣:UNIQLO (2012夏 在日本的 UNIQLO 買的)

褲子:Earl Jean (2013年初 京站B2)

皮帶:Salad (這是蠻久以前的款式了,最近發現在西門的Bauhaus店面內有在特價喲!!)

包包:Salad (2013年初 之前有發文特別介紹過 → 真皮超美包包

鞋子:STARMIMI (奇摩拍賣的網路商店 → STARMIMI奇摩拍賣

手錶:微笑安安 (樂天市場 → 微笑安安 樂天市場

 

IMG_5923拷貝.jpg

其實我蠻少穿襯衫會紮衣服的說~~

應該是國中時候都一直被要求要紮衣服,後來就很討厭紮衣服了XD

不過其實這樣紮起來也還蠻好看的啦~有種率性卻利落的感覺!

紮衣服有個小技巧喲!!

把衣服全部紮進去之後,把手往上伸直(自然地會把衣服拉出來一點點)

然後向前彎腰(會把後擺也拉出來一點點)

就會呈現自然的弧度喲~~~(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啦XD)

IMG_5932拷貝.jpgIMG_5933拷貝.jpg

襯衫拉出來也很不錯看啦~~ヾ(@⌒ー⌒@)ノ

褲子是貼身的牛仔褲,很修飾腿喲!!

重點的小設計是在側邊的口袋,有很大的三角口袋,很可愛喲!

(可以偷偷修飾大腿側邊的肥肉肉XDDD)

IMG_5930拷貝.jpg

那天一回家奶油就馬上來撒嬌啦~~~XDD

今天的穿搭文就分享到這邊溜!

大家週末愉快(((o(*゚▽゚*)o)))

IMG_5934拷貝.jpgIMG_5935拷貝.jpg

[後記]

到了民宿,馬上先把這篇打完給大家看看溜!!

要跟敬婷去傳藝中心玩啦~~~~

加耐~~~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