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973拷貝.jpg

當啷~外包裝是很漂亮的格菱紋唷!!!(感覺好奢華呀!!XDDD)

大家一定很納悶...為什麼會是反派角色呢???

IMG_5976拷貝.jpg

哈哈!這面膜超大一片的啦~~打開還是跟盒子一樣大的!!

這張照片怎麼都會讓我聯想到:面具帶半個臉的「歌劇魅影」阿~~~

(話說,我覺得歌劇魅影很有型啊XD)

IMG_5974拷貝.jpgIMG_5975拷貝.jpg

前後比一比!!有沒有~~根本一樣大!!

感覺就非常非常的厚實啊!

IMG_5977拷貝.jpg

前面拖了好久的廢話(大家放心,我後面還是會有一些廢話( ̄▽ ̄))

要趕快來保養最近都待在冷氣房的乾燥肌膚了~

夏天真的太熱了,大家是不是也都待在冷氣房呢???

先回歸正題!!XDD

我終於要撕開摟~~ 撕開摟!!!!!

IMG_5978拷貝.jpgIMG_5979拷貝.jpg

燈愣!我打開真的愣了一下~~ 竟然是這樣像果凍的感覺?!

面膜不都是水水的精華液嗎? 趕快回去看介紹...

官方介紹:

◎SEANOL®神奇海藻奇蹟精華
--來自歐亞美非研究團隊經數千次實驗配對及篩選,將綠藻、紅藻、褐藻、藍藻、黑藻和黃金藻等多種藻類萃取其中的活性化合物及多醣體,終於合製成專利Seanol海藻奇蹟多酚,對肌膚有絕佳的修護及亮白保濕效果。

 

原來原來!因為是海藻的關係,所以效果比較好吧?!XDD

IMG_5980拷貝.jpg

打開來之後有點藍藍的...(我又想說「藍藍路」了XDDDD)

我還在想說應該是神奇的不知名海藻提煉出來的顏色吧?!

IMG_5981拷貝.jpg

打開一看,這麼大一個臉啊?!

真的是男生女生通通都可以敷了耶!!!(就算是男生也沒有人臉可以比這個面膜大吧?!(。-_-。))

IMG_5982拷貝.jpg

因為是稠稠的海藻,所以貼上去的時候不會一直滴精華液(比較不會手忙腳亂啦XD)

撕掉珍珠膜,剛貼上去還在想說,怎麼這麼難貼的伏貼呢?!

IMG_5983拷貝.jpg

原來是外面那層藍色的膜,在貼在臉上之後也要撕掉喲!!!

(我還是很想說「藍藍路」XD 感覺就像小小兵會說的話啊~~~~)

 

然後...重點來了!!!!

燈愣、燈愣、燈愣...(大家可以自行想像粉紅豹or頑皮豹的配樂XD)

反派角色終於出現啦!!!!!

IMG_5984拷貝.jpg

有沒有很像「剪刀手愛德華」?!

因為貼了這個厚實的面膜,所以說,臉上通通都沒有表情啊!!

愛德華

題外話:我超喜歡強尼戴普的啊!!!XDDDD

 

好啦好啦~~為什麼要用剪刀呢?!

因為從上面的照片(我自己的照片喲~~)看得出來,面膜對我來說好大啊!

而且因為是厚厚的果凍的面膜,所以側邊都是沒有剪開的喲!

我都會自己把它剪開,這樣才會服貼!!!

像是這樣 ↓

IMG_5985拷貝.jpgIMG_5986拷貝.jpg

哈哈,很帥氣吧?! 有點歌劇魅影的感覺XDD

其實我是要指側邊被我剪過的地方,看我食指指的位置呀~~~( ´ ▽ ` )ノ

IMG_5987拷貝.jpgIMG_5988拷貝.jpg

還有下巴的地方,我是整個剪開,然後交疊的貼上去...像這樣 ↑

而且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個面膜像是「板條」那樣的感覺喲!!!

官方介紹:

◎新一代生物纖維材質 
在臨床醫學上可用於燒燙傷皮膚之替代物,亦稱之為人工皮膚,具有透氣卻不吸水的特性。LUDEYA全系列生物纖維面膜採用最新一代skingel生物纖維發酵專利製程,經21天低溫培養形成,結構近似肌膚紋理,可完全緊密貼合皮膚,將精華成分有效導入肌底。

難怪難怪,勇敢的Selina會代言這款面膜!!

IMG_5989拷貝.jpg

貼好之後,整個非常服貼啊!!

服貼到我的眉毛都看得好清楚、好清楚... 

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像是「特種部隊2:正面對決」裡面的反派角色~~

有人知道是誰嗎?!XDDD 

答案是:戴著面具的「戴斯卓」!!

戴思卓

(他戴的面具的眉毛超明顯的啊!!!感覺很像眉毛很濃密XDDD)

 

拉~拉~拉~~~拉回來!!!

IMG_5990拷貝.jpg

因為這真是很服貼又很舒服的面膜~~

所以我就這樣給他敷了半個小時XD

(又是一邊敷一邊看「進擊的巨人」( ̄▽ ̄))

IMG_5991拷貝.jpg

敷完之後,覺得超保水的啊!!

這款面膜真的還蠻全方位的喲~~~~

官方介紹:

◎隱形類微針導入技術
--面膜上蘊含一億七千支宛如微針的生物纖維(每支纖維僅有頭髮1/1000),並運用獨特3D結構結合奈米成份形成梯型交叉網絡,上密下疏設計,讓每一滴精華液都能確實有效地接觸肌膚,提供有效成分真正無懈可擊零距離的導入。

聽起來就是類似漏斗的樣子,把滿滿的精華都戳進去臉上~~XD

(這樣好像蠻可怕的~~哈哈!!很有反派角色的感覺~~)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常常覺得反派角色的皮膚為什麼都很好的樣子啊?!

是否就像是魔鬼的身材都很好?!( ´ ▽ ` )ノ

 

好啦~~今天就到這邊溜!!

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啦~~~~(((o(*゚▽゚*)o)))

IMG_5973拷貝.jpg

[後記]

哈哈哈,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文章我一直聯想到很多的反派角色~

乾脆就來個反派角色的主題好溜!!!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穿插呢?!(雖然好像很蠢XD)

可以留言跟我說喲!!!

 

今天還是一樣有小禮物喲!!!

這次的小禮物要送出兩片今天介紹的「微生物纖維面膜」唷!!

留言:小小心得+推+讚+寄送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地址)

可以用facebook的帳號登入唷!

然後要記得留「悄悄話」,不然資料就會被大家看光光摟!

 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大家可以到熊熊的粉絲專頁跟我聊天喲~~ 

 

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~~

我等等要出發去宜蘭玩了呦!!

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旅行遊記摟~~

加耐~~~~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