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36拷貝.jpg

今天要來介紹上禮拜去吃的「黑米」義式餐廳唷~~~ ( ´ ▽ ` )ノ

光是門面就已經很漂亮了啊~~~~!!!

(不過這個是我們吃完之後才拍的,不然門口也超多人在排隊的XDD)

因為是老師請客,所以有先訂位(大家要去的話也要記得先訂位喲~)

訂位之後,可以提早一點到,這樣通常就可以提早進來摟!!!

IMG_5708拷貝.jpgIMG_5709拷貝.jpgIMG_5710拷貝.jpg

話說,我忘記拍菜單了( ̄▽ ̄) 對不起啊~各位大大不要殺我XDD

因為我完全被這個超級可愛的擺飾吸引走了啊!!

哪裡弄來的棉花啊?!!我也好想在家裡放一個(((o(*゚▽゚*)o)))

IMG_5727.JPG

好了,該進入正題了~  我們的 FooooooD 登場!!

IMG_5711拷貝.jpg

我跟怡靜一起點一份大的套餐(三種:濃湯、沙拉、麵包)

送來之後覺得超可愛的啊!!(話說,下面的那塊木板怎麼好像覘板XD)

IMG_5712拷貝.jpgIMG_5713拷貝.jpg

我在拍照的時候,怡靜就忍不住先來麵包沾湯了XDD

他們的湯真的很好喝耶!非常的真材實料,都可以喝得出來原本食材的味道ヾ(@⌒ー⌒@)ノ

當然不是那種野菜生吃的味道啦XDDD

 

我們(老師+怡靜+我)三個人,點三道不一樣類型的主菜

然後分著吃,這樣大家都可以吃到各種好吃的東西啦!!

(我看旁邊那桌的客人也是這樣吃XDD)

IMG_5714拷貝.jpg

主餐:瑪格麗特披薩

(哈哈,我趕快偷偷去查了一下菜單XD)

我跟怡靜都超級愛吃蕃茄的說!!所以當然點了這滿滿番茄的披薩了~~~

因為太期待太興奮了,都吃掉兩片了才想到要拍照( ´ ▽ ` )ノ

披薩的餅皮也非常的好吃,很酥脆、口感很棒唷!

IMG_5715拷貝.jpg

主餐:培根蛋黃麵

這個主餐是我點的啦~~ 因為我超愛吃蛋黃的(半生不熟的那樣XD)

黑米是把蛋黃調和在醬汁裡面,所以整盤麵+培根都有蛋黃的香味v(^_^v)♪

而且而且!!他的培根不是我們一般外面買的那種薄薄的培根,是「厚切」培根唷!

黑米的食材都超用心得啊!

IMG_5717拷貝.jpgIMG_5718拷貝.jpg

主餐:黑米墨魚燉飯

當當當當當!!!現在大家終於知道為什麼黑米會叫做黑米了吧!!

因為墨魚燉飯是他們的「超級招牌菜」呀!!

黑米的墨魚燉飯真的有夠好吃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(太開心了,我要用超長的表情符號來表達XDDD)

照片上看到是烏漆嘛黑的燉飯,其實裡面有墨魚切塊喲!!

而且燉飯是很真實的墨魚味道,綿綿、稠稠的~~~  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啊!!

 

話說,其實我們是有點「下酒好菜」的!!

可是~~~實在是太多樣太好吃了!!小的我不才,又忘記拍照了(>_<)

只好把我們點的菜在這邊跟大家報告好了~

 

下酒好菜:蒜香脆薯

我是個挑食的壞小孩,我不吃蒜頭!!(; ̄ェ ̄)

所以說,我們在點小菜的時候,有跟親切的服務員說不要加蒜頭!!

雖然下酒好菜的菜色大部份都有蒜頭,不過基本上都是可以先說不要加的喲~

 

下酒好菜:香煎蘑菇

這個這個,我一定一定要強調!!

他真的是好吃了啊!!

雖然說,我也一樣不要加蒜頭,服務員說這樣味道會比較淡一點喲~

不過沒加蒜頭也還是超級好吃的說~~~(((o(*゚▽゚*)o)))

下次去吃我一定一定一定還要點香煎蘑菇~~

IMG_5719拷貝.jpgIMG_5720拷貝.jpg

主餐吃完,就是飲料+甜點溜!!

老師點的是熱的奶茶~~

本來以為是一壺的那種,就大家都可以喝,不過送來的時候是可愛的一杯+美美的拉花~

所以說,好不好喝就要問我們老師溜~~~XDD

IMG_5721拷貝.jpgIMG_5722拷貝.jpg

甜點!!!!「法式香草烤布蕾」

歐~~~這個送來超可愛的啊!

IMG_5723拷貝.jpg

上面綠綠的那個就是香草喲!

其實,我有偷吃怡靜的那份XDD

真的很好吃耶!!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!!

 

登登登,現在要來玩:大家來找碴!

IMG_5724拷貝.jpgIMG_5725拷貝.jpg

哈哈哈,大家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?!

沒錯!就是,一根湯匙跟三根湯匙的差別啦~~

店員真的很可愛耶~~~

看我們前面主餐都分著吃,這麼一個小小的蛋糕,給我們三根湯匙是要我們分著吃嗎?!XDD

我跟怡靜都快笑倒!! 真的超可愛的啊~

IMG_5726拷貝.jpg 

左邊那球是好吃的香草冰淇淋+紅酒醋

這樣冰淇淋吃起來甜而不膩喲! GooooD!!

提拉米蘇的部分有濃濃的酒味,是很香甜的味道,不過我不太敢吃XD

 

以上!

美食報告到此結束!

接下來是店內美美的裝潢摟~~~

IMG_5731.jpg

我們坐的位子的頭頂上,有好漂亮的燈!!

裡面的花紋也太美了吧?! 我跟怡靜都拿手機一直拍XD

IMG_5734拷貝.jpg

我真的超熱愛這個棉花的~~真的好可愛喲~~~~

不知道哪裡有棉花田可以給我拔幾個回家放( ̄▽ ̄)

IMG_5737拷貝.jpg

從外面看也超可愛(我整個非常喜歡棉花,軟綿綿的啊XDDD)

IMG_5738拷貝.jpgIMG_5739拷貝.jpg

吃完飯要離開的時候,已經晚上九點多了(我們大概19:30進去吃,還加上聊天XD)

所以外面等候區已經沒有人摟~

這時候看起來特別漂亮啊!!

 

店家資訊:

黑米 CAFE BISTRO

ConfitRémi 黑米Café‧Bistro (粉絲專頁)

電話:02-27681106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

 

IMG_5741拷貝.jpg

[後記]

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啦!!
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喲~~

旁邊就是松山菸廠,現在是創意園區,也可以順便去逛逛XDD

最後在這邊還是要特別感謝我們的「法規老師」請我們吃飯~~~

阿哩嘎哆!!(九十度鞠躬)

 

話說,這個禮拜本來要天天給大家一篇文章的~

結果~~~我都在偷懶!!((((;゚Д゚)))))))

太糟糕了!! 今天要把好幾篇準備一半的文章都給大家一次滿足XD

 

今天一樣有小禮物喲!!!

小禮物是我覺得好吃又方便的「荷卡廚房」沖泡式義大利麵

低卡又方便XDD     非常適合我這種懶熊使用啊( ´ ▽ ` )ノ

而且我覺得蠻好吃的耶!!

(打算之後來寫一篇介紹文好了XD)

 

得到小禮物的方法很簡單~~

留言:看完這篇文章的簡短小心得+寄送資訊(姓名、電話、地址)

大家要記得留悄悄話唷!

不然個人資料就會被看光光了!!!

(現在好像可以用facebook的帳號留言了喲~~)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 

 

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早晨!!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