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開始了我們說好的:「小禮物大放送」的一週啦!!

IMG_5672拷貝.jpg

哈摟哈摟~~~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害羞的東西啦XDDD

登登!就是:法國伊蘭纖姿的「輕盈曲線精華」啦~~

(就是所謂的「纖體霜」摟!!用了會很緊實的那種( ̄▽ ̄))

詳細解釋 ↓

法國美體專家-伊蘭纖姿於2013年推出全新纖體產品「輕盈曲線精華」,效果再加乘、速度再翻倍!輕盈曲線精華透過獨家緊緻因子「鈍葉號角樹幹萃取」搭配咖啡因,再以日夜滲透微脂囊科技結合人體生理時鐘,使有效成份24小時全天候作用於肌膚,經實驗證實,7天就能有感緊實,初次使用的緊緻滿意度更高達80%!

IMG_5673拷貝.jpg

不過我都說了「美腿美臀」了!!

讓我很煩惱到底要怎麼拍照跟大家分享呢?!總不能就像小朋友一樣光著屁股吧?!( ̄Д ̄)ノ

(而且我沒有像是包裝上面那個美女麻豆的美腿美臀啊!!!T^T)

所以說,今天要請我心愛的日籍小熊:Momo醬!!來示範一下啦XD

IMG_5674拷貝.jpg

我就這樣毫不猶豫地脫了Momo醬的吊帶褲了( ´ ▽ ` )ノ

IMG_5675拷貝.jpgIMG_5676拷貝.jpg

我們要塗抹的地方就是這邊啦~~從屁屁到大腿喲!!

 

在開始塗之前,先看一下官方的說明吧!!!

2013年法國伊蘭纖姿新品-輕盈曲線精華
 ●初次使用感受緊緻滿意度80% 
 ●一天一次,美體效果一整天 
 ●獨特緊緻因子(鈍葉號角樹幹萃取),提升緊實效果
 ●微脂囊科技,日夜滲透,持續作用
 ●質地清新易塗抹,保濕清爽不油膩
 ●獨家特調花朵與清新綠葉香,擦完清新怡人

微脂囊科技─配合生理時鐘分段吸收
 ●立即滲透(白天)─加速脂肪消耗
    ◎滲透成份:鈍葉號角樹萃取、咖啡因、花椒青素專利配方、常春藤萃取
 ●延緩釋放(黑夜)─抑制脂肪囤積
    ◎釋放成份:蘋果枝幹萃取物、橙皮素、山柳菊

 

所以說,推薦大家白天的時候擦喲!!!

IMG_5678拷貝.jpg

質地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油膩唷!!

不過也是不用擠這麼多啦XDDD(大約我手上的2/3就夠了喲~~)

IMG_5679拷貝.jpg

然後塗抹在大腿跟屁屁上...

基於各種因素,這邊就不拍塗在屁屁上的部分了XDDDD

IMG_5682拷貝.jpg  

話說,擦完真的會有「幼嫩」的感覺喲( ̄▽ ̄)~~

像我原本屁屁跟大腿之前的小褲褲勒痕那邊都會有點粗糙

不過,連續擦了七天之後啊~那邊都水嫩嫩的了!!超開心的啊!!!

 

而且超級香噴噴的!比洗完澡還要更香噴噴!!花香花香~~~(女孩兒們的最愛啊!)

偷偷告訴大家一件有點小小害羞的小秘密( ´ ▽ ` )ノ

就是~~我早上擦了這個輕盈曲線精華之後,一整天有上廁所的時候,都香噴噴的耶!>///<

而且我還是出門到處跑,應該有流一點點汗的那種!!

(如果有在擦香水的人就知道,那種時候香水都會淡掉的勒~~)

IMG_5677拷貝.jpg

感謝今天的小小客串----Momo醬~~~

(他有沒有超可愛的啊?!XDDD)

 

大家還記得,我們說好這個禮拜是文章大放送~~

外加!!!!!!!!(這邊才是重點吧?!XD)

每篇文章都會有小禮物喲!!!

這次的小禮物是什麼呢????

答案是:沛美醫美面膜一系列五片喲!

(話說,這是在我的第一篇保養文章裡面介紹的面膜啦!!)

 

那麼,要如何得到他勒?! 

請在下面留言:

1.看完這篇的心得(或是任何想說的話)

2.收件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地址)

會隨機抽出三名得奬者喲~~~!!(((o(*゚▽゚*)o)))

時間到07.23唷!!

(不要忘記要留悄悄話喲~不然個人資料就會被看光光了喲!)

如果沒有痞客邦的帳號,可以在粉絲專頁裡面留訊息給我喲!! 

留訊息的大大們,要記得跟我說是哪一篇文章的獎品唷!

 

熊熊 CHU ME BEAR

CHU ME BEAR

大家可以到粉絲專頁跟我聊天喲!!

 

啾咪 ~ ★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