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74拷貝.jpg

哈摟~~~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上禮拜跟貓熊去隨手逛逛的小小戰利品~~~

「連身長裙一件!!」

 

我真的超愛這種「紫灰色調」耶!!

怎麼看都覺得超好看的啊~~~~~~

IMG_5069拷貝.jpgIMG_5070拷貝.jpg

禮拜五就穿著顏色稍微休閒的長裙去考英文啦~~~XDD (期末考最後一科!!)

意外中發現這件長裙的顏色跟我之前買的手環顏色好搭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馬上搭上去摟~~~~

 

長裙:UNIQLO <附上UNIQLO官網連結>

手環:Coach <怪奴婢不才,找不到台灣官網( ;´Д`)>

包包:ZARA <附上ZARA官網連結>

鞋子:CHANEL <附上CHANEL官網連結>

 

IMG_5072拷貝.jpgIMG_5073拷貝.jpg

Coach的手環是銀色配上深紫色的底,超有質感的呀!!

是固定大小的手環,不用開關的唷!!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,手環固定大小的 size 其實都一樣~~

所以如果平常有習慣在戴固定大小的手還的女生,就不用測試摟,大小都是一樣的喲~~

IMG_5071拷貝.jpg

(話說,考英文之前還在抱佛腳啊~~~然後竟然還有時間拍照?!)

哈哈,考完英文之後,晚上我們要跟我們超棒的設計課老師吃晚餐~~

(我們有分組上設計課,一個老師帶一組學生,所以跟老師感情都很不錯喲~~( ̄▽ ̄))

我就加件小外套就出門摟!!!(晚上怕騎車吹風會冷XD)

IMG_5076拷貝.jpg

在「瓦城」的黃色燈光下,色系就更明顯摟!!!

這次的穿搭每件我都好喜歡啊~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IMG_5077拷貝.jpgIMG_5078拷貝.jpg

依照我骨架來看(暫時忽略我的肥肉T^T)

其實Coach的手環(這種固定大小的size)都是有點大的啦~~~

可是這個手環真的太漂亮了~~(而且我買的時候好便宜XD)

 

這邊來介紹一下 CHANEL 的帆布鞋摟!!!

這是今年 2013春夏款 的鞋鞋喲!!

其實我本來是都沒有在follow的,只是剛好看到有人買小了...所以要賣掉~~~

剛好我是小腳人 XDD ( ̄▽ ̄)

平常穿35的鞋子,這雙穿36很剛好的喲!!(建議大家買大一號的尺寸喲~)

剛剛稍微查了一下,網拍還有很多賣家都有在賣喲,所以我就不特別附上網址摟!

(下次再附上更多鞋子的照片~~~( ´ ▽ ` )ノ)

IMG_5079拷貝.jpg

在我宿舍外走廊的昏暗燈光下,拍一張照片給大家看顏色喲~~

 

最後來一個熊熊的粉絲專業連結~~ 

熊熊 CHU ME BEAR

熊熊 CHU ME BEAR

熊熊CHU ME BEAR

收工摟~~~~

我要來去睡覺摟~~~~(超愛睡也超會睡的XDD)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IMG_5080拷貝.jpgIMG_5081拷貝.jpg

[後記]

吃完瓦城回到家,奶油超開心的馬上來門口迎接我~~~~

還躺在地上撒嬌~~ 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為什麼我從頭到尾都拿著安全帽呢???

因為載怡靜一起去吃瓦城(哈哈,我們這次題目剛好同組啦~~~)

我的車廂無法塞下兩頂全罩式安全帽,所以就只好走到哪裡拿到哪裡XDD

 

大家放假了嗎????

我後天還有一份報告啊~~~ QQ

要先去睡覺養精蓄銳了! 大家也要早早睡覺喲~~~  晚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