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06拷貝

今天要介紹的去角質凝膠是怡靜推薦給我的喲~~~!!

她說:超級好用!!  然後上次剛好看到,就試用了一下... 真的超級好用噎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所以到底是什麼呢?!!!

IMG_4143拷貝

當啷~~~ 公佈答案!!

「CONI康倪」的驅黑淨亮角質膠~~(話說,我突然發現我標題有打=^=)

 

IMG_4156拷貝

馬上來放使用的照片給大家看看!!!

我都是直接給他擠很多,然後再塗開~~

IMG_4157拷貝IMG_4158拷貝

看到我臉上一大堆凝膠了吧~~~~

專櫃的姐姐也是這樣擠的啦 XDD(有樣學樣!!)

IMG_4159拷貝

搓一搓...搓一搓...搓一搓...搓一搓...搓一搓...搓一搓...搓一搓...搓一搓...搓一搓...( ̄▽ ̄)

真的要有點耐心喲!!!!!

之前有時候我都搓不夠久,效果就會差很多喲~~~~

搓一搓...就會搓出很多白白的屑屑~~  (O_O)

IMG_4707拷貝

另外,我都會在鼻子的地方多擠一點,然後先搓臉頰、額頭、下巴...

然後最後再回來搓鼻頭...

就是稍微給鼻頭敷一下,再搓摟!!!

對於粉刺也稍微有用喲~~~ ( ´ ▽ ` )ノ

IMG_4708拷貝IMG_4709拷貝

要搓到水水的,然後再變越來越乾...  就會有很多屑屑了!!

 

IMG_4160拷貝IMG_4161拷貝

當啷~~ 搓完之後,清水洗掉或是拿濕紙巾先擦一擦再洗都可以喲!!

然後就會有種「煥然一新」的感覺啦~~~ ( ̄▽ ̄)

IMG_4162拷貝

這個時候吸收力會大大提升喲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所以快快來敷面膜~~~~~ (把握好時機XDD)

 

CONI的去角質凝膠不是用「磨砂」類型的喲~~~

他是用「酵素去角質」的喲!(比較不傷皮膚呢!)

所以說,不會感覺到臉被顆粒狀的東西磨擦磨擦磨擦...

而且有去了角質之後,多用幾次真的不會一直冒出白白的屑屑~~

(所以白白的屑屑是真的臉上的角質跟髒污喲~)

重點是香香的  哈哈XDDD

 

來用手背示範一次給大家看清楚啦~~~

IMG_4144拷貝IMG_4145拷貝IMG_4147拷貝

用裡給他擠上去... 先塗開,再耐心的搓久一點~~~~

IMG_4148拷貝IMG_4149拷貝

就會有很多白白的小屑屑啦~~~~~

IMG_4150拷貝IMG_4151拷貝

手臂也來搓給大家看~~~

話說之前有用過CONI去角質凝膠的人,就會知道這次是二代的去角質凝膠摟!!

之前的凝膠比較容易卡毛毛~~

像是鬢角有時候都會被扯到的感覺 (雖然沒什麼差,慢慢拿下來就好XD)

二代的去角質凝膠有經過改良了喲~~  都不太會卡住毛毛了~~ (⌒▽⌒)

IMG_4152拷貝IMG_4153拷貝IMG_4154拷貝

雖然說這次是搓手臂給大家看,不過都搓了~

所以還是趕快也給手臂一點保養吧XDD

我擠了這麼多... 其實也蠻快吸收的喲!!!

(真的有吸收比較快~~好酷XD)

 

IMG_4702拷貝IMG_4703拷貝IMG_4701拷貝IMG_4704拷貝

真的很好用喲~~~超推薦的!!

找了一下,我發現CONI好像沒有官方網站... ( ̄Д ̄)ノ

所以就無法附上連結給大家摟!! QQ

(如果有人知道官網的網址的話...也拜託大家跟我說摟!!! 感謝~~~啾咪!)

 

怡靜提供了CONI的副牌官網:CONI beauty

大家也可以上去逛逛喲~~~

 

IMG_4705拷貝

[後記]

熊熊成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摟!

熊熊 CHU ME BEAR

歡迎大家來按讚啦~~ >/////<

沒事都會po一些最近會發的文章,或是簡短的小推薦喲!!

也會有一點熊熊的生活照片啦XD

 

今天終於考完試摟!!!!

所以說,我也放假了 (算是吧?! 但是話說我還有兩個報告QQ)

最近積了好多好用的東西都來不及打文章跟大家分享~~~

雖然接下來一個禮拜應該也還是蠻多事情要忙的~~ (´・_・`)

不過,會盡力把之前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都拿出來給大家看摟~~~(壓箱寶啊!XDD)

 

大家最近有特別想看的東西的話,也可以跟我說啦~~~

祝大家:暑假快樂!!!!

 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