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97拷貝

話說,真的非常久沒有發文了呢!!( ̄^ ̄)ゞ

上一次發文是四月底,這次竟然都六月初了!!!(五月完全空白了啊!!!)

 

話說,為什麼中間都沒有發文呢?!!!

完全是太忙太忙啦! 因為設計課加重了許多,而且出現一大堆的雜物事呀! (´・_・`)

不過真的很開心大家都還是有稍微來關心一下我的部落格啦XDD

(特別開心我的「salad 真皮包包介紹文」突破1000人次了呢!太開心啦~~~~~) 

 

這次要介紹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呦~~~~~(雖然我最愛的還是 Haagen-Dazs 啦~XDD)

IMG_2896拷貝

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!(・Д・)ノ

所以就要來介紹一下,夏天消暑必備的「冰淇淋」啦~~~~

這是之前我們組員去基地調查的時候,大家都在買冰的盛況啦XD

 

CAPATINA 冰淇淋有「牛奶類冰淇淋」跟「果霜類冰淇淋」唷~

我好喜歡他們的果霜類冰淇淋~~~~

就很清爽、很冰涼的感覺啦!!!(冰淇淋當然冰涼的說XD)

官網在這裡~~~~「CAPATINA 冰淇淋

IMG_2898拷貝 

有超多口味的!

點餐方式可以是單點一種口味(NT90),或是兩種混合(NT100)

 

IMG_2892拷貝IMG_2893拷貝

話說,其實我不太記得我上次到底吃了什麼口味的了(´・_・`)!

因為有路過,然後又不趕時間也不會很撐的時候,就都會吃的啊~~~XDDD

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會點到可怕的口味

現場都可以試吃呦!!! 就跟親切的店員說想要試吃什麼口味,再決定要點哪些!

像我每次都好想每個都試吃一下,呵~ ( ´ ▽ ` )ノ

 

 

 

IMG_2895拷貝 

怡靜看我點了之後,整個被我慫恿也去買來吃XDD

(不是我害的呦~~是真的很好吃的關係啦~~~)

 

 

IMG_2899拷貝

要如何分辨「CAPATINA 冰淇淋」在哪裡呢???

超簡單的啦!!!

大家都有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看過像開花一樣的冰淇淋餅乾吧?!

不要懷疑,就是那家!!!!!!!!!♪( ´▽`)

 

IMG_2894拷貝

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消暑又好吃的冰淇淋啦~~~~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[後記]

話說,最近到了期末了啊!!!

很多科目的報告跟設計的期末評圖都要迎面撲來了!!

光是這篇迷你文,我就分散的打了五天了啊~~~

但是大家還是要記得來看我的文章悠!( ´ ▽ ` )ノ

 

預告一下:

下一篇要來打護手護腳的「手膜」跟「足膜」了呦!

 

敬請期待啦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