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03

大理石蛋糕。

 

之前發了一篇「Stillhair 預告」的文章~(小帥的剪髮+染髮日記)

裡面有提到:之後要來染特殊色!!

登登~~  這就是有特色的漂亮成果摟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今天先來附上 Stillhair 的 facebook 粉絲專業

裡面有很多 Stillhair 設計師的作品相簿悠!

我跟小帥這次的設計師還是我們帥氣的 Alex 啦!!!! 

想要直接找 Alex 的話,這邊悠~~~  Alex 的 facebook

(話說,我這次去看到 Alex 的名片,才發現他是店長XDDD)

 

 

就從一開始的照片慢慢看我們的變化吧!!!

door

禮拜五我還要上課到晚上六點,所以下課就直接騎車過去摟!

騎車完,整個頭髮亂糟糟又塌塌XDD

我們大概七點多到 Stillhair 的店面摟!

 

change

Stillhair 有非常貼心的輕薄浴衣可以套在外面~

就不用擔心染髮燙髮等等的藥劑沾到衣服摟!!

 

take picture

決定要好好記錄,一開始就互拍XDDD

 

therr

話說,今天還特別擦了灰色的指甲油呦!!

為了搭配今天要染的灰色 ( ´ ▽ ` )ノ

 

一起拍張改造前的樣子摟!!

together  

 

帥帥  STEP 1. 剪髮

see

剪頭髮前的仔細觀察!!

Alex 會先看一下最近的髮質...等等的(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XDD)

然後再決定髮型悠~~~~ 

 

cutting

考慮完之後,就可以開始動工啦!!

據說據說,這次是要剪個利落的短髮,搭配快要到來的夏天呦!

cut end

剛剪完的回眸~~  利落吧!!XDD

 

 

熊熊  STEP 1. 髮根補色

髮根

小帥在剪髮的時候,我也沒有閒著悠~~

我正在做基本的髮跟補色啦!!

不然之前在「過年換髮型(染髮)」那時候的顏色,跟髮跟都有色差摟!!

 

 

中場休息~~~~~

中場

剛染完髮根,洗好頭出來~~

小帥在旁邊喝飲料,晃來晃去XDDD

 

 

帥帥  STEP 2. 褪色

IMG_3220拷貝

剛剛剪完頭髮之後,就是要來局部的褪色了!!!

上次是小帥第一次染髮,這次就要來挑戰特殊色了~~♪( ´θ`)ノ

 

褪色ing ↓

IMG_3225拷貝kermit 退

IMG_3254拷貝

褪色完就洗頭吹乾摟!!!!!

這個時候看起來超級台 XD

Alex 還開玩笑地跟小帥說:「好摟,來教你一下怎麼整理......」

 

無聊馬份

因為頭髮短,所以一下子就吹完了,正在無聊的等我吹頭髮

看起來超像很台的小屁孩 XDDD

 

 

熊熊  STEP 2. 局部褪色

小退

因為我頭髮比較長,所以褪色還要用鋁箔紙墊在下面刷

然後再用鋁箔紙直接包起來~~~~

 

退半臉

我頭上有好多秋刀魚呦~~~  XDDDD

真的超像的啊!!!  一條一條的!

 

IMG_3235拷貝

加熱就會比較快~~

不過我也太大陣仗了吧?!!! 用到兩台( ̄▽ ̄),真誇張呀~~

Alex 還在我們等待的時間,拿了兩瓶綠茶給我們喝!!*\(^o^)/*

 

好了好了,可以拆摟~~~~~~

IMG_3237拷貝

 

登登~~~~~~~~~~

退完

好黃好黃~~~~整個超台的!!!!

 

褪色保養

頭髮褪色其實很傷髮質的啦~~

所以就會上保養品來保護一下!! 還會上角質悠~~

 

吹乾ing ↓

IMG_3244拷貝IMG_3257拷貝.jpgIMG_3260拷貝

 

 

熊熊 & 小帥「超級比一比」!!

話說,我們真的染好久憂!!!

在等退色的時間,小帥還飛奔去廁所~~~~

還要先上廁所完,我才能拍照  ( ̄▽ ̄)

IMG_3248拷貝

 

我們在褪色的時候呀,我一直不斷聯想到電影中的人物!!

IMG_3250拷貝4a5e2aad2753e

怎麼有點馬份的感覺?!!!  ( ´ ▽ ` )ノ

 

再來一個更好笑的了~~~~~ 

IMG_3263拷貝snitchseeker-dh2promos_52

我這張根本超像水仙呀!!!!!!!! 

(水仙就是馬份的媽媽啦~~~~~~~~)

 

 

帥帥  STEP 3. 上色 

褪色完,就可以開始上我們要的顏色摟!!!

是整頭一起上色,然後有褪色跟沒有褪色的部分,顏色就會不一樣摟~~

IMG_3262拷貝

 

上色 Part. 2!

IMG_3266拷貝IMG_3269拷貝

剛上色完,不夠灰~~~

所以就加上第二次啦!! 特別加強褪色過的部分摟!

聽說染髮的灰色是「藍色+紫色」耶!( ´ ▽ ` )ノ

而且如果染深一點的灰,就會變成「芋色」~~

染髮真的跟水彩有點像又不太一樣呢! (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??!!)

 

 

熊熊  STEP 3. 局部上色

換我也要來上色了!!

不過我就只有上剛剛有褪色的部分摟!!!

(不然剛剛幹嘛補染髮根XDD)

IMG_3255拷貝IMG_3264拷貝

IMG_3265拷貝IMG_3249拷貝

染料的顏色跟我的指甲油顏色好像憂!!!

灰紫色的樣子~~~~

有沒有人猜到這是哪家牌子的指甲油呀?? ( ´ ▽ ` )ノ

答案是:UNT 自己的旅行 (最近會發文介紹這個顏色呦!!到時候再加上連結~(^o^)/)

 

上色

我們真的染頭髮染好久悠!!!

坐的我屁屁好痠~~~~  像個小朋友一樣扭來扭去的!!XDD

 

 

一樣畫葫蘆~~

IMG_3268拷貝

上色在等待頭髮吃色的時候,Alex 都會隨時的來看一下頭髮吃色的狀況

感覺好像在檢查什麼的樣子~~ (≧∇≦)

Alex 看完小帥的,就來看我的顏色,然後先去忙其他的事情(吧??或是休息??)

IMG_3270拷貝

小帥就跑過來也煞有其事的來看我頭髮的顏色!!

其實根本就看不懂吧!!!XDDDD

 

 

熊熊  STEP 4. 造型剪髮

IMG_3273拷貝

染完頭髮之後,就剩下最後的步驟了!!!

當啷~~~~ 剪髮!!!

 

話說,我好久沒有剪頭髮了~

雖然是想要留長,可是還是要稍微修剪一下啦!

不然頭髮的層次太低了 (; ̄ェ ̄)

(Alex 的建議啦~~~完全被我拿出來講得好像我自己發現層次很低XDD)

me cutting

在剪的時候,把上面的頭髮都往前撥~

我覺得我好像沒有臉的感覺啊!!!! 還為了白色的塑膠布 ( ̄Д ̄)ノ

好嚇人憂~~XDDDD

 

me cut

還沒剪完,頭髮的下擺露出米灰色,好好看呦~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電卷梳

剪完整理中...

話說 Alex 用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呦!!!

55196747_300_299  

類似這樣.... 我忘記問 Alex 是用什麼牌子的了!!! (´・_・`)

反正就是一種有點像是電卷棒,可是是有梳子的悠!(好像叫做「捲梳電捲棒」的樣子?!)

比電卷棒好用很多憂!!

1. 一邊做造型的時候,還可以一邊把頭髮梳順

2. 完全不怕燙到手、燙到脖子...

3. 捲髮的弧度也很自然悠!

 

 

大功告成!!!!!

IMG_3295拷貝

好看吧!!!!!!!!

小帥的是藍灰色,洗幾次頭髮之後,就會慢慢變淡,然後就會跟我的很像憂!

我的是米灰色,已經差不多到底了,所以洗一洗也還是差不多這個顏色~~

 

IMG_3284拷貝

小帥先弄好在我的位子旁邊晃來晃去的~~~~

很特別的藍灰色!!! 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IMG_3286拷貝IMG_3287拷貝

登登!!!!

快看下擺很自然的捲度,就是剛剛那個神奇的電捲梳的傑作悠!!

讓我好像拋棄我的電捲棒,來去買個電捲梳呀!!XDDD

 

IMG_3291拷貝IMG_3292拷貝

來個可愛的合照吧!!!!

Stillhair 後面的木頭裝潢好漂釀~~~ (完全放錯重點了XDDD)

真是太感謝 Alex 啦!!!

 

IMG_3296拷貝

大功告成之後要收工摟!!!

全部弄完,都已經 12點 啦!!!!!!!!!!

天啊天啊! 我們染了好久~~

真是辛苦 Alex 了~~ (竟然加班到這麼晚啊~~)

 

[後記]

IMG_3358拷貝IMG_3361拷貝
IMG_3362拷貝

把頭髮綁起來就好明顯!

不過從正面看反而完全看不到後面的小巧思悠!

稍微修剪之後,變得比較有層次,所以綁起來的馬尾好可愛呀!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IMG_3382拷貝IMG_3387拷貝IMG_3391拷貝

隨意綁成一個小包也很好看呢!

有點「雙色饅頭」的感覺~~~  (我怎麼都聯想到食物啊?!XDD)


IMG_3393拷貝

跟指甲油的顏色好搭!! 晚點再來發指甲油的文章摟~~~

感謝大家耐心的把這篇超長染髮文章看完摟!下次的指甲油文章也要記得收看呦~~( ´ ▽ ` )ノ


[禮物時間]

IMG_3355拷貝

登登~~~ 終於要來公佈禮物是什麼啦~

當然是要跟這次的文章相關摟!!

答案是:Stillhair 的介紹卡!!

非常符合這片文章呀~

IMG_3360拷貝IMG_3409拷貝

介紹卡的正面跟反面~~~

第一次到 Stillhair 的人,出示這張卡,就可以享有「八折」的優惠呦!!!

使用期限到:102.09.30 (還有差不多半年的時間可以使用悠~)

 

那要怎麼拿到這張卡片呢?!!

看過文章之後,在下面的留言部分,留下:

1. 看完本篇的心得(簡短就好,不用當作文寫悠!!)

2. 想要改變的髮型(剪髮、燙髮、染髮)

3. 聯絡方式(姓名、電話、地址)

 

範例:

1. 心得:我覺得「馬份跟水仙」的形容好有趣

2. 髮型:我想要去 Stillhair 做特殊色染髮

3. 聯絡資料

姓名:徐熊熊

電話:09xx-xxx-xxx

地址:251新北市淡水區xx路xx巷xx弄xx號xx樓

 

熊熊會選出 兩位 幸運得主,然後會留言回復被選中的人悠!

在 2013.04.24 的中午會選出來呦!!

大家記得來看看有沒有被選到呦~~~

 

Stillhair 資訊

電話:+886 2 2831 3062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4號1樓

 

另外,提醒大家~~

擔心被大家看光光基本資料的話,要記得用「悄悄話」留言悠~!

如果沒有痞客邦帳號的話,而且也不想註冊的話~~

不用擔心,最後加上自己的 facebook 網址

獲獎的話,我也會去 facebook 通知悠!

 

 

IMG_3303

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啦!!(這篇真的好長呀~~)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