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61拷貝  

最近天氣越來越溫暖摟!! v(^_^v)♪

而且一直下雨呀!!!(春雨春雨~~)XD

所以說,發芽的春天到摟~~  春天就要來一點欣欣向榮的感覺!(是吧是吧?!)

奶油也越來越喜歡跑到外面去曬太陽了!!(*☻-☻*)

IMG_2829拷貝 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暖洋洋的春天底妝摟!

IMG_2825拷貝IMG_2828拷貝

今天要用到的就是這些東西啦~

順序的前後是從左到右排序優!

 

IMG_2830拷貝IMG_2831拷貝

前面三項是妝前保養:化妝水、乳液、防曬

右邊這張照片的兩項是隔離霜的混合用法悠~~ (後面會有詳細的用法)

IMG_2832拷貝

這三個就是修容用的啦!!

遮瑕膏、蜜粉、腮紅(修容)

 

IMG_2833拷貝IMG_2834拷貝 

我個人非常喜歡 KOSE 系列的化妝水跟清爽型的乳液~~

(因為他有超心動的美白效果啦!!!)

不過據說,KOSE 好像含酒精,所以會過敏的人一定要先測試過悠!(不然買了不能用就太可惜了!!)

 

IMG_2835拷貝IMG_2836拷貝IMG_2837拷貝

之前有介紹過的「超好用防曬乳推薦」,有提到的兩款防曬乳

這次的這個也是蜜妮的呦!!

但是這個據說有美白功能悠~ (下次再介紹另外的幾款防曬好摟~)

 

大家記得,妝前一定要擦乳液悠!

這樣才能好好保護皮膚~~

 

妝前之後,接下來是隔離霜啦!!

IMG_2831拷貝

右邊是最近非常有名的「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」

最近 CHARM 的產品真的非常有名呢!!

他的立即美白效果非常的好呦~~

 

不過我自己覺得他的產品稍微有點乾

所以我都會再加上保濕的產品一起使用悠!

 

IMG_2838拷貝IMG_2839拷貝

我用的這個保溼產品也是非常熱銷的 「倩碧 超水趕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」(天啊,他的名字真長!!)

他有點像果凍一樣的質感,也不會太油膩

(像我這種油性肌膚的人,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粘膩)(⌒▽⌒)

 

重點是!!!!!

他加上比較乾澀的底妝,或是容易浮粉的人,都超好用的呦!!

我現在上隔離霜都會跟水磁場保溼凝膠混在一起用 ( ´ ▽ ` )ノ

 

IMG_2840拷貝IMG_2841拷貝IMG_2842拷貝

混合方式非常簡單!

用手指沾一點水磁場保溼凝膠,沾在虎口旁的手背上

再擠上一點 CHARM美白隔離精華 (大概壓一下就夠摟!)( ´ ▽ ` )ノ

然後用手指混合,就可以直接塗在臉上了!!

 

IMG_2843拷貝IMG_2844拷貝

均勻地點在臉上,然後慢慢推開

推完的跟還沒推的,很明顯就有明亮度的差異摟!!! (神奇吧!!!)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IMG_2845拷貝IMG_2846拷貝

都塗好之後,就稍微修補一下比較容易忽略的地方啦!!

例如:太陽穴的附近!!

 

IMG_2847拷貝  

最後手上剩下的全部都均勻地塗在脖子上摟!

這樣比較不會有色差悠~~ ( ̄▽ ̄)

 

 

隔離的防護做好之後,就要來遮瑕摟~~

IMG_2848拷貝 

遮瑕膏我是用 Maybelline 媚比琳的「純淨礦物遮瑕筆」 色號01

我也會加上剛剛提到的「水磁場保溼凝膠」悠!!

讓遮瑕之後看起來也非常的保溼、自然 \(^o^)/

 

IMG_2849拷貝IMG_2850拷貝 

都沾在手上之後,用遮瑕筆混合,然後畫在要遮瑕的部分摟!

我主要都是拿來遮黑眼圈啦~~

(我黑眼圈真的超重的 (T_T))

 

IMG_2852拷貝 

用遮瑕筆稍微塗開之後,建議是用海綿在遮瑕的地方,用壓勻的方式悠!

記得不要用手塗開(這樣遮瑕的效果就會比較不好摟!!)

用手壓也是可以,不過會稍微有手印( ̄▽ ̄)

 

IMG_2854拷貝IMG_2855拷貝

都壓勻之後,再把剩下的遮瑕膏補好不滿意的地方XDD

像是我黑眼圈很重,所以都會上兩次,會比較自然,遮瑕效果也比較好呦!

其他有小斑點的地方,也會稍微沾一下~

一樣一樣!!用海綿壓勻悠!!! 

 

IMG_2856拷貝IMG_2867拷貝

然後就可以上一點點蜜粉,稍微定妝一下下!

用蜜粉刷沾一點點,在手心稍微把多的蜜粉先留在手心上

然後全臉輕輕刷過~~~~

(我是用 KOSE 的 nature&co 的蜜粉悠!)

 

最後就是修容的部分摟!!!!!

IMG_2860拷貝

腮紅用稍為橘紅色系,感覺比較粉嫩而且自然悠!!

是「za」腮紅  色號04 甜杏珊瑚

 

IMG_2861拷貝IMG_2863拷貝

用比較扁平的腮紅刷,從臉頰的笑肌(也就是蘋果肌的地方)下手

往稍微「後上方」的方向刷(這樣有拉提的效果XDDD)

 

記得,腮紅刷沾完腮紅之後,要先在手背上稍微刷一下,才不會太紅(不自然)悠!

 

IMG_2864拷貝IMG_2865拷貝IMG_2862拷貝

修容的部分,一樣可以剛剛橘紅色系列的腮紅做修容

從太陽穴上方一點開始刷,刷到顴骨的部分(這邊是第一段)

然後從耳朵下方、骨頭的地方,往下巴刷

就會讓臉變小變長的感覺!!!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我自己覺得用橘紅色系的腮紅餅修容,蠻自然的呦!( ´ ▽ ` )ノ

不過如果本來是用比較紅色系的腮紅的話,可能就要用少一點

當然也可以買棕色系的修容餅(⌒▽⌒)

 

都完成了之後,在上一層蜜粉

IMG_2867拷貝

春天的粉嫩底妝就完成摟!!!!

雖然說,看起來好像步驟很多,可是其實很快就可以完妝的!!!

大概15分鐘就OK摟!!

 

[唇部]

像我是個嘴唇非常容易乾的人!!!! 不擦護唇膏的話,就很容易裂掉啊~~~

IMG_2868拷貝

你們看~~~都脫皮了~~(我超容易脫皮的呀!!)

 

所以我都會用很保溼的唇膏來保養

上妝的時候,其實不太會擦口紅,通常都是唇膏保溼,偶爾會加上一點點的有色唇膏

IMG_2870拷貝IMG_2871拷貝

這個是 Angel key 的「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」

我覺得真的超級好用!!!!!!

除了非常非常保溼之外,也不會像唇蜜一樣黏黏的

(我真的很害怕黏膩的感覺,雖然看起來會水嫩嫩的) 

還可以在晚上睡前當唇膜使用!!

 

IMG_2872拷貝

擦完看起來立刻水嫩嫩,紋路都不明顯了!! 

 

 

[補充]

今天介紹的商品,都還蠻容易可以買到的呦!!

 

KOSE 系列的化妝水、乳液、蜜粉 → 都可以在康是美、屈臣氏的開架買到呦!

蜜妮 的防曬系列 → 也都可以在屈臣氏、康是美買到~~

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→ 可以在「86小舖」找到(其他地方應該也有賣啦~~)

倩碧 超水趕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→ 就真的超多地方可以買了,可以去專櫃,或是網路上搜尋就會有摟!!

 Maybelline 媚比琳的 純淨礦物遮瑕筆 色號01 → 康是美、屈臣氏都有~

za腮紅 色號04 甜杏珊瑚 → 屈臣氏、康是美 (我一直重複><,因為我好多都在逛小康小屈的時候買的XDD)

Angel key 的「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」→ 奇摩拍賣 有好多賣家,大家自己選擇摟~~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在可愛的春天都可以有粉嫩的底妝悠~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