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0341拷貝

登登登,今天的商品又是「台灣好市集。在地好物」提供的啦~~~~

上次的 FLORA & MUSE 肌因靓白水精華 ★ 台灣好市集邀文 也有介紹「吉甲地。在地好物市集」唷!

這次除了吉甲地的市集連結,還要再附上「台灣好市集。粉絲專業 」給大家看看最新的活動喲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最新的情報都在這邊喲!!

(裡面也有介紹好多健康又好吃的零嘴!!下次來訂XDDD)

 

好了!!快回來看看這次的商品~(不然都要被吃的吸引走了XDD)

這次是保護秀髮的一系列產品喲!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光是看到超可愛的瓶子,整個就深得我心啦!!XDD

重點是呀!!「mr. hair」的產品都是「不添加矽靈等化學物質與「不使用動物實驗」的喲!!

 

天不天然這件事,奶油最厲害啦!! ( ´ ▽ ` )ノ

像是我用的護髮、香水...等等,天然的奶油都不會閃遠遠喲!

_DSC0339拷貝
_DSC0340拷貝

大家看奶油多喜歡 mr. hair ~~ 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好啦~~~ 回歸正題!!!

來介紹今天的「mr. hair」這個超可愛又貼心的廠牌啦!!

大家先看一下廠商的「自我介紹 」摟!!

 

有沒有仔細看呀?!!XDD

mr. hair 有實體店面喲!

mr.hair店面 (2) mr.hair店面  

而且可以在裡面的「Try Me Bar」跟專業的服務人員討論最適合自己髮質的商品喲!

這真的超重要的啦!!

不然每次都看著美美的雜誌麻豆,然後心裡想著我也要這種髮型!!

弄完之後都不一樣啦~~~~  (T ^ T)

所以每個人的髮質都不一樣的,要配合自己的髮質選購洗髮護髮的商品喲~ ( ´ ▽ ` )ノ

mr.hair 情境圖

 

介紹完「mr. hair」之後,要來看看我試用的商品到底是什麼呢?!

_DSC0342拷貝_DSC0343拷貝

從洗髮到護髮一系列排開!! 哈哈哈~

(從左到右是使用的順序悠~~)

 

_DSC0344拷貝

可愛吧可愛吧~ 都在上面貼了「新鮮完封」,超貼心的~

 

 

1. 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

(上面的連結可以直接連到商品頁面喲!!( ´ ▽ ` )ノ)

就是綠色的那罐啦~~有很多顏色跟香味可以選擇喲!!(((o(*゚▽゚*)o)))

話說,我的是「自然草本香調」,剛好我超愛茶香的啦~~~XDD

讓我都要開始享受洗頭的過程了~~

(不然長髮洗頭真的好麻煩呀~~(>人<;))

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 (2)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  

這款洗髮精是專門為「染、燙、高溫、日曬受損髮質」設計的喲!!

剛好之前過年的時候,跟我們家可愛的小貓熊一起去換髮型,染了一個可愛的「金灰棕色」

現在用這個洗髮精真的剛剛好適合啊!

洗完頭髮都很柔順的說~~! 

 

 

2.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130ml

來了來了!醋味滿滿的頭皮潔淨液~~~

這個可以調理頭皮的油脂、pH值,去出老廢角質唷!!

整個超好用的啦!!!

 

像是我有時候要趕作業呀,必定會有要熬夜的時候><

(雖然說熬夜真的對身體很不好啦!!而且也會變醜醜,不過偶爾一定會有熬夜的時候啦~)

熬夜的時候呀,頭皮就比較會分泌油脂,堵塞毛囊...等等

 

所以熬夜完的隔天,我都會用這個頭皮潔淨液唷~

這個用法非常簡單,洗完頭之後,在潤髮乳之前,均勻的倒在頭皮上,輕做按摩

然後稍等1-3分鐘,就可以沖掉摟~~

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 

另外呀,我最近都有在認真的運動(運動減肥( ´ ▽ ` )ノ 而且也比較有精神呀~~)

有時候早上運動完,或是早八的體育課...

這時候擦擦汗就要趕去下節課上課的時候,晚上我也會用頭皮潔淨液來調節油脂唷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 

3.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100ml  

說到著個~~~ 真的是很神奇的護髮素唷!!

(我覺得根本是萬能了啊!!)

使用方法有四種喲!!(就是在四種不同的時候都可以使用它~~很厲害吧!!XDD)

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(2)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 

免沖修護 -- 洗髮後,取5-10cc,均勻塗抹後,直接吹乾免沖水

潤絲平衡 -- 洗髮後,取10-20cc,均勻塗抹按摩髮絲後,沖水洗淨

深層滋養 -- 洗後擰乾秀髮,取30-50cc,均勻塗抹後,再用護髮帽或熱毛巾包覆5分鐘後,沖淨即可

吹整塑卷 -- 使用慕絲、造型品前,每次取5-10cc,少量多次,在略帶溼度地髮波上抓出卷度即可

 

有沒有!!!!超厲害的啊~~~~~~

而且呀,這款也超香的喲!!

上次洗完頭,吹乾前先擦了一些,吹乾後整個都還是好香!!

連小帥都說這罐超香~~~XDDD

(護髮素我是拿到「甜心水果香調」唷!!)

 

重點是,這麼神奇的東西,竟然不貴噎!!!!!! CP值也太高!!

我都快要下手買第二罐了 ( ´ ▽ ` )ノ

 

 

4.璀璨經典水凝露 50ml 

最後一步驟啦~~!!

上妝的時候,我們會用蜜粉定妝...

不過,頭髮也要定妝喲!!!(哈哈,我之前都沒注意的說XDD)

 

在所有的保養程序之後,就用這個水凝露做最後收尾~

可以達到保溼跟定妝的效果~~ ^_^

特別是毛躁頭髮跟髮尾分岔的人,最適合了!!!

(我完全就是髮尾容易毛躁的人呀~~)

璀璨經典水凝露 (2) 璀璨經典水凝露  

而且小小一罐的,很適合隨身攜帶!!

夏天快到了,接下來不管是上課還是上班,都是在冷氣房待一整天啊~

帶著這瓶,就可以隨時幫頭髮保溼摟!!

 

 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悠~~~~

最後來給大家 mr. hair 的地址:
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3號1F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)

螢幕快照 2013-03-30 上午12.49.59

營業時間

平日(日~四):PM12:30~PM21:30

假日(五~六):PM12:30~PM21:45

 

 

_DSC0338拷貝

謝謝大家的觀賞啦~~~

打完收工啦!!!

 

大家要早睡早起,身體才會好喲~~~~ ( ´ ▽ ` )ノ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