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43

當啷~~~~好久沒有po文啦!!!

今天要來介紹另外一罐韓國碎片指甲油喲!!!

 

話說... 大概十天沒發文了~

大家不要怪我嘿!!! 因為我前幾天在開學前的備戰時期咩~~~( ̄^ ̄)ゞ

過年要好好過(其實是因為出去玩了,所以沒發文XDDD)

然後,我們科系又悲慘的有寒假作業(我都讀大學了還有一大推寒假作業呀!!(´・Д・)」)

 

OK,現在回到正題~~~

我們可愛的指甲油出場啦!!!\(^o^)/

IMG_1116  

上次介紹的是右邊數來第二罐,黑白碎片的指甲油

今天則是換成最右邊的「純白色碎片」唷!(≧∇≦)

 

IMG_1845IMG_1846

先讓大家看看擦完的效果啦~~~

很有特色又很可愛啦!!!! (((o(*゚▽゚*)o))) 

 

關於每次都講一遍的基底油,我就不再說摟~~( ´ ▽ ` )ノ

(我應該之前的三篇指甲油文都有講了,大家一直看應該也很煩,有問題的再問我摟~~)

IMG_1839IMG_1840

直接來兩張「素甲 and 擦完基底油」的照片啦~~~( ̄▽ ̄)

一樣我都有先把指甲剪好...修整齊喲!

 

IMG_1841

然後就是直接擦上碎片指甲油摟~~~

這種碎片指甲油要記得多刷幾次喲!!

因為這樣碎片在指甲上才會均勻喲~~~~( ´ ▽ ` )ノ

 

碎片指甲油比較難只上薄薄一層,都會稍微厚一點點!!

因為這樣碎片才會被弄上去咩~~ ^_^

 

IMG_1842IMG_1844

然後,重點重點來了!!!!

碎片指甲油擦完之後呀,一定要上保色油(或是快乾油也可以~)

因為裡面長條形狀的碎片,比較容易因為不小心某一端翹起來,就會一直摳到... 就會讓人很想撕起來!!! ( ̄Д ̄)ノ

(其實根本是我自己手癢( ̄▽ ̄))

總之,上了保色油比較能保護碎片指甲油都乖乖的在指甲上喲!!

 

 

IMG_1847IMG_1848IMG_1849  

哈哈哈,我整個超愛我上次介紹的App啦~~~

拍起來超好看的!!! 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話說,今天開學去到學校...

可愛的小布同學竟然說:「熊~~你的指甲超級像雪餅的耶!!!」

哈哈哈哈,也太可愛的聯想了! 我完全沒想到的說!!

 

而且!!!雪餅超好吃的啦~~我超愛吃上面的糖霜( ´ ▽ ` )ノ

(完全小朋友呀!!而且還放錯重點XDDD) 

 

 

剛開學還有好多雜事... 先去休息啦!!!

大家晚安~~~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