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31

當啷!!!!過年前,跟貓熊一起去換髮型摟~~~~

 

哈哈哈,其實是因為看到小帥換髮型,讓我也超想染頭毛的啦!!

而且貓熊也要整理頭毛了!!

所以就趁在家裡的時候,給馬麻出錢啦XDDDD

 

IMG_1304

這是原本的髮型摟!!

因為很久很久以前(好像要講故事了XDD),我有自己染過咖啡色...

所以說,就是有色差啦!

IMG_1306IMG_1307

看吧看吧! 色差很明顯的說!!!

 

我原本是在考慮要染成黑色,或是「栗子色」

(我媽一直聽成「紫色、紫色」( ;´Д`))

後來,去看了色卡之後,我決定染「深金灰棕」啦~~ (我說我超愛灰色的了XD)

題外話,我覺得這個顏色聽起來超像什麼「宋徽宗色」的感覺( ̄▽ ̄)


IMG_1314IMG_1315

之前都覺得染淺色的頭髮,膚色好像會看起來比較深...

(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很白的人啊~~~(T_T))

不過,染完看起來似乎膚色還蠻亮的呢!! (((o(*゚▽゚*)o))) 超開心的啦~~~

 

IMG_1319

大功告成啦~~~ ( ´ ▽ ` )ノ

 

IMG_1300IMG_1321

前後的小比較~~ (我用了新下載的好用APP,不過看不出顏色的差別呀!(; ̄ェ ̄))

把髮尾往內吹彎真的很好看呢!!! 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IMG_1324IMG_1323

接下來,就是等貓熊改變髮型摟!!!!

因為貓熊要燙頭毛,所以整個時間比較久,讓我等得好無聊呀~~~

 

 

先來看一下,貓熊原本的照片啦~~~~

IMG_1282IMG_1283

這是貓熊原本的頭毛!

因為貓熊跟我一樣有自然捲,還比我更捲!!!

所以就呈現了上面照片中的澎澎髮型~

 

特別跟有自然捲的女生們提醒一下!!!

如果自然捲,而且是捲的會很澎、很毛躁的感覺那種...

千萬不要一心的想要打薄就好了!! 因為這樣只會更澎而已 >_<

還是稍微把頭髮燙直比較好喲~~~ (⌒▽⌒)

 

IMG_1328IMG_1330

由於,我如果放了燙直中的照片,可能明天就會被貓熊吃掉

所以,就直接放上完成照摟!!!XDDDD

 

燙直之後,頭髮整個就不毛躁摟~~~~

(話說貓熊的白頭毛是天生的,少年白唷!!!!)

 

IMG_1333

當啷~~~~~~

跟貓熊一起在回家之前拍個照片啦~~~

(偷偷告訴大家,貓熊在練習只露出上排牙齒的笑容!!XDDD)

 

 

IMG_1334IMG_1335
IMG_1337IMG_1338

回家之後,因為還要畫圖的關係...

所以還是把原本吹得漂漂亮亮的頭髮綁起來了!

 

不過綁起來也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啦XDD

看起來顏色比較明顯一點點! 

我還在不同的燈光下拍了不同的幾張( ´ ▽ ` )ノ

 

稍微解釋一下「深金灰棕」的意思是...

他平常看起來是棕色的

可是在某些角度的光線下,會有稍微灰灰的感覺 (好神秘的顏色呀XDDD)

總之,我覺得聽起來很酷,所以就染了!! 哈哈哈哈 ヾ(@⌒ー⌒@)ノ

 

顏色看起來很好看呢!!!

(我覺得我稍微保守了一點點,其實應該再染淺一點點的( ̄▽ ̄))

 

 

 

 

IMG_1342IMG_1343

最後附上幾張我跟貓熊的搞笑照片...

貓熊都不給我放醜照 (; ̄ェ ̄)

所以就放我的好啦~~~~~~XDDDD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