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82

第三天~~~  出發去滑雪摟!!!!!!

 

DAY3

 

 

今天一早起床去吃早餐的時候,天氣還是一樣的冰冷~

走去吃早餐的路上,還看到路邊停的車子車頂都結霜了!!

你們看~~~~~   ↓ 

IMG_0874

超酷的啦!!!!

(後來還有在電視上看到清除擋風玻璃結霜的清潔劑,看來他們應該覺得這個是很麻煩的東西吧!XD)

大人們經過也都想摸摸看喲!! (⌒▽⌒)

 

 

 

今天早餐吃完之後,就要出發去滑雪了!!!

我們要韓國很有名的大滑雪場--「茂朱滑雪場」 (好期待喲~~(((o(*゚▽゚*)o))))

不過車程應該有兩三個小時吧?! (坐車都忘了時間XD)

 

中間還有在休息站停留一下下

 

讓大家上廁所,吃東西之類的~~~

重點是:那時候有下小小的雪花喲~~\(^o^)/ 

不過真的是太難拍出來了!! >_< (太小太小了啦!!)

 

IMG_0885IMG_0887

在休息站的時候,同團的韓國小妹妹玩夾娃娃機超厲害的!

一夾就中耶!! 一個粉色可愛的手機座~

他還很努力地跟我解釋要怎麼用~~ XD (其實台灣也有夾娃娃機啦~~~(≧∇≦))

不過他們的夾娃娃機是平面的,還蠻有趣的喲!!

 

IMG_0886 

放在廁所內的烤手機~ (烤手的機器!不是用來烤「手機」的喲~XD)

相較於外面的冰天雪地,裡面真的超溫暖的!! o(^▽^)o

 

 

IMG_0891

越來越上山,就看到路邊都有越來越多的雪摟!!!

讓人整個好興奮呀!! 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 

 

 

 

IMG_0893

終於到了我們要租滑雪用具的地方!

滑雪板、雪杖全部都排排放好! 超酷的!

 

IMG_0894

下車試裝備的時候,真的超冷的~~~

一下車手就差不多凍僵了! !(◎_◎;)

可是還是不剪我們期待的心情!!XD

 

 

IMG_0900IMG_0904

試穿完裝備之後,一走出出租滑雪裝備的店

外面竟然在下雪!!!!!! 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雖然說沒辦法直接拍出來,可是剛好我都穿深色衣服 and 圍巾,整個超明顯的呀!! ( ´ ▽ ` )ノ

這真的不是我無聊拿雪弄在自己身上喲!!XD

 

  

IMG_0905IMG_0906

中午吃很有趣的小菜...沒看錯的話,他應該是葉子...

加了奇怪醬料了葉子!

吃起來...有很特殊的味道XD

 

IMG_0908

終於吃到韓國的「湯泡飯」摟~

這個鐵碗的飯要倒進鍋子裡面的喲!! (^O^)/

 

 

IMG_0911

吃完飯,我們就要出發去滑雪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IMG_0915IMG_0916

 

因為只有下午跟晚上的時間,就先復習一下雙板好了~XD

(之前滑雪是十一年前的事情了!!根本都忘光光了(´・Д・)」)

 

IMG_0917

很快就從我們飯店後門的滑雪道滑到最底層

第一次滑雪的大家都還在上面,努力練習「跌倒」and「爬起來」XD

這是滑雪最初階的部分喲~~ (*^o^*)

雖然我也是跌跌撞撞滑下來的!XD

(很久沒滑了咩!!而且我跌倒都超乾脆的啦~!!(笑))

 

 

IMG_0918

在底下等的我都無聊的拿出手機來拍照了!!

因為我完全忘記要去哪裡搭公車回到飯點 ( ̄▽ ̄)

 

 

IMG_0919IMG_0920

終於,Sunny and 筱涵 都下來了!!

合照合照!! \(^o^)/

 

 

IMG_0921

在公車上才真的覺得,外面真的有夠冷的啦!!!! (⌒-⌒; )

 

 

 

 

IMG_0925

晚餐是韓國社友自己煮的喲!! 很貼心吧~~ *\(^o^)/*

這個應該算是燴飯吧?! 很好吃耶!!! ( ´ ▽ ` )ノ

我一下就把飯都吃光光了~ XD

 

 

IMG_0926

大家排排坐,一起吃飯! ( ̄▽ ̄)

 

 

 

 

IMG_0928

晚上繼續「續攤」!!!

說好我們幾個一起搭纜車到上面去滑下來!! XD

加油~~~~~ (・ω・)ノ

 

 

IMG_0940

這個纜車真的超級可怕!

就在纜車轉過來之前,我們要趕快滑到前面去站好,等纜車靠過來,一屁股坐上去

然後就把一根桿子拉下來......就這樣而已喲!!!

整個空蕩蕩的纜車呀~~~~ Σ(゚д゚lll)

 

小時候的印象就已經是:纜車很可怕、纜車很可怕!!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942

因為晚上滑雪的關係,不會反光,我就沒有戴護目鏡了...

結果被風吹得整個臉都紅通通的!! !(◎_◎;)

我覺得超級像是富邦銀行的那個財神爺爺的啦!!!XD

 

滑雪

我們回來啦!!!!

感謝兩個韓國底迪陪我們一起滑到最後一趟~

我旁邊那位底迪還看著我慘烈的跌倒 ( ;´Д`) 整個超丟臉的啊!!!!!!

然後很好心的等我慢慢滑回飯店 XD

(不過後來都沒跌倒摟!!( ´ ▽ ` )ノ)

 

 

IMG_0948IMG_0949  

最後附上兩張超好笑的收尾照片!

我的雪鞋脫不下來呀!!! Sunny很用力的跟我拔河 ♪(´ε` )

還有我慘烈跌倒的痕跡~~ ( ̄▽ ̄) 屁屁都結冰了! 哈哈哈哈哈XD

 

 

接下來,還要記得看我的「單板」滑雪日記喲!!

 

啾咪 ~ 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